2021-06-19

台灣奧美PR AWARDS ASIA大放異彩「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榮獲大中華區年度最佳Campaign金獎 二金、三銀、一銅共計六項大獎,優異成績領先台灣公關業界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PR AWARDS ASIA 2021公布得奬名單,台灣奧美共斬獲2金3銀1銅,共計6項大奬殊榮,也讓奧美再度成為台灣代理商得奬冦軍。台灣奧美公關團隊以「PROJECTUNI-FORM無限制服」一舉囊括奬項Greater China PR Campaign of the Year和Cause-Related - Diversity& Inclusion二座金奬;礁溪老爺「老爺詩歌節《道別與鹽》」獲得Reputation and Issues Management 銀奬;大亞電線電纜「穩定的力量」獲得Business-to-Business 銅奬。另外,世紀奧美公關則於Greater China PR Campaign of the Year以美商默沙東藥廠「HPV 8成與你有關《超前部署 這Shot正潮》」和非營利組織奬項以無國界醫生「愛 無界限」獲得二項銀奬。


  針對此次優異成績,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台灣奧美獲得頒獎範圍涵蓋多元與包容領域、企業聲譽、非營利組織、企業與企業溝通等,更難能可貴是同時獲得Greater China PR Campaign of the Year的金奬和銀奬。這份榮耀充分展現完整且豐富的公關實力,讓客戶品牌更有意義。這每一個得獎作品都代表著專案團隊的共同努力,加上客戶最大的支持和信任,讓我們的公關團隊每年榮獲國際大奬的肯定。因此,我要特別向奧美夥伴及客戶致上最深的感謝。面對未來,我也期待公關團隊持續於國際奬項再創耀眼成績」。


台灣奧美PR AWARDS ASIA 2021得奬名單如下:


VOGUE X ANGUS CHIANG-「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Greater China PR Campaign of the Year金奬和 Cause-Related - Diversity&Inclusion金奬

  這次獲二項金奬的「PROJECT UNI-FORM 無限制服」是史上第一套中性制服。2020年10月,奧美集團聯手ANGUS CHIANG 和康泰納仕集團推出「無限制服」,男女皆宜、全無限制,打破過往制服以性別分類的規則。這件制服運用抽繩和拉鍊的多變設計,能讓學生依照喜好穿出自己的樣子。這一切只是開始,奧美相信每個選擇都應該被尊重,所有認同都值得被歌頌。未來,奧美希望能讓所有學生都能穿上無限制服,展現自己最無畏的樣子。


美商默沙東藥廠「HPV 8成與你有關《超前部署 這Shot正潮》」 Greater China PR Campaign of the Year銀奬

  每人一生中有高達八成機率感染HPV,提高罹癌風險;然而,健康議題卻往往很難吸引30歲以下的青年族群關注。為了提升預防意識,我們邀請Z世代意見領袖—屁孩、水水雙人組,推出「八成與你有關」熱播新曲,透過詼諧幽默的視覺與歌詞,提醒年輕族群:HPV就像他們喜愛的潮流歌曲一樣,正在流行中!


礁溪老爺酒店-老爺詩歌節《道別與鹽》Reputation&Issues Management銀奬

  2020年末,台灣奧美協助礁溪老爺酒店在疫情等衝擊下化危機為轉機用世界上最溫柔的語言「詩」,搭配「鹽」的淨化意涵,打造了老爺詩歌節《道別與鹽》齊集12位當代詩人的作品化作道別語「鹽」,進而整合線上線下詩展, 推出3間獨家<詩人之房>主題房以及飯店內自癒也癒人的文案、服務。此外,12首詩作在礁溪老爺Facebook專頁和全民一起倒數跨年;礁溪老爺亦與熱門詩詞社群「晚安詩」攜手舉辦「道別詩創作徵稿」活動鼓勵網友以文字一掃疫情下的不安感、揮別2020的不愉快、正面迎向新局。




無國界醫生-「愛 無界限」非營利組織類別銀奬

  由調查發現,「無國界醫生」非營利組織在過往創造了強烈的戰地醫療形象,往往令人對該組織的服務與議題產生距離感,或因不具醫療專業而對參與支持組織有所保留。因此,我們透過《愛 無界限》行動體驗展覽,打造無界限的街頭展演空間,將無國界醫生廣泛的服務類型:孟加拉難民營的公共衛生問題、烏干達水資源匱乏、橫渡地中海的敘利亞難民船重現於台北街頭,讓民眾輕鬆走過展場時,也能以五感親身體驗服務前線,真實感受到能跨越國界的不只是醫生,更是「無界限的愛」。




大亞電線電纜-「穩定的力量」Business-to-Business銅奬


  大亞是一個從台南起家,深耕台灣66年的電線電纜品牌,有鑑於市場對於品牌的認知度仍不足且電纜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易被察覺,為增強品牌知名度,希望讓人們了解電纜雖看不見也摸不著卻與你我密不可分,扮演著「穩定的力量」,支撐每個人的日常。透過文字、影片、圖像、沈浸式體驗展、記者會等方式,讓人們真正「看見」電纜的存在,重現在人們生命中穩定的力量。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amp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