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偉門智威全新策略工具發威,ADFEST、Spikes Asia接連抱獎回家!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wan提供

  WT大學開課囉!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全新的策略工具—『Collision』,著重於解構與重組品牌所面臨的困境,期望從不同的角度,為客戶解決品牌所面臨的問題,從商業目標、目標族群設定、甚至競品設定都有跳脫過往的方式,用7個步驟,從數據中尋找蛛絲馬跡,並依此發想創意,提出相對應的商業解決方案。

  Collision課程也發揮其效果,讓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把多項大獎拿回家!偉門智威廣告公司與台北捐血中心、及停車大聲公App合作的「捐血地標」榮獲ADFEST Media 銀獎,而與癌扶協會合作的「15cm微捐髮」也榮獲Spikes Asia Media 銅獎,連拿兩座獎也讓偉門智威在金牛年開春就有一個好的開始!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