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18 龍璽再向山城行—創意獎終極評審團大公開!


文、圖/龍璽創意獎提供

  巴山楚水,千里江陵。自古多少文人在此覽物抒情,得天獨厚的美景,造就了引人入勝的巴渝文化,也讓西南的文化創意孕育狀大、蓬勃發展。時隔十三年,龍璽借勢2018 重慶國際創意週,再行山城,開啟華文廣告大門,又見創意巔峰。

2018 龍璽再向山城行

  2018 龍璽再向山城行-創意獎終極評審、西部六城傑青「巔峰對決」將於11月16日-18日在重慶二廠文創公園舉行。

  龍璽創意獎終極評審團名單於日前正式敲定,十二位權威的優秀創意人,將對174件作品(含入圍作品143件及準入圍作品31件,準入圍作品需在終審階段進行再次評定,确定最終入圍情況),進行終極評審。

終極評審團陣容


  百餘件作品群雄逐鹿,十餘位伯樂慧眼識英,2018 龍璽創意獎感謝眾多優秀創意人的參與及支持,山城再聚首,我們共同期待華文廣告強勢爭鋒。2018年11月16日-18日,山城重慶,不見不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