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報名截止至4月9日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提供

  每年3月至5月是校園徵才與就業博覽會的旺季,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身為業界領導品牌,今年特別開創先例,5月7日(五)將主場設於自家位於台北南山廣場的辦公室,舉辦「2021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邀請新世代人才直接走進企業大門,近距離接觸深耕市場逾百年的電通品牌。歡迎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的大三及研究所以上之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以及畢業2年內的社會人士在4月9日(五)以前至官網線上報名。本活動也將作為7月暑期實習營的前哨站。

  當天除了集團簡介、分享產業趨勢發展與核心人才定位外,更將透過創意、媒體、客戶體驗等三大面向,舉辦8場品牌分組說明會,深入探討與分享產業發展焦點及人才培育方向。因應政府防疫規定,參訪總人數將控制在100人以內。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唐心慧表示:「行銷傳播產業的核心是人,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而新世代跨界跨域人才將會是推動產業轉型的重要關鍵。電通過去120年於日本與全球廣告創意產業累積的專業能量,與服務客戶的豐厚經驗,一直是行銷業界的標竿。我們希望透過這次企業參訪,吸引更多有志投入這個產業的新鮮人,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加入電通,共創前所未見。」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人資長溫文宗則認為:「身處在快速變遷及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與時俱進幫助Z世代甚至是未來新興世代人才更加了解行銷傳播產業,進而吸引他們加入,是電通長期以來關注的焦點。我們期望透過這個全新嘗試,提供準備進入職場的學生及社會新鮮人一個新的職涯選擇,並對職場有進一步的體驗。」

欲報從速,請立即連結「2021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參訪」官方網站:https://reurl.cc/mqMyXV

● 活動日期:2021年5月7日(五)下午13:00-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南山廣場-電通行銷傳播集團辦公室
● 報名期間:2021年3月2日(二)至4月9日(五)
● 報名條件:大專院校(大三以上)、研究所學生及應屆畢業生(無科系限制)、畢業2年內的社會人士
● 線上報名:https://pse.is/3ct567

【關於電通(dentsu)】
  電通是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廣告公司(dentsuMB,原台灣電通)、電通國華廣告公司(dentsu one)、貝立德媒體公司(dentsu X)、凱絡媒體公司(Carat)、偉視捷媒體公司(Vizeum)、安布思沛績效行銷公司(iProspect)、安索帕數位行銷顧問公司(Isobar)、集思數據行銷顧問公司(AAA)、新極現(X-Line)廣告公司、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Amplifi)與自動化交易平台的安納特(Amnet)。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已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從定義客戶生意/行銷課題(Business Design),到設計解決方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顧問諮詢、客戶關係管理(CRM)、數據、行銷科技(Martech)、品牌傳播、創意、媒體、自有媒體與娛樂、製作等專業服務項目,為品牌解決生意上的課題與創造新的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欲瞭解集團全球資訊,請參閱:www.dentsu.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