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榮獲22座獎項 蟬聯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最大贏家

2020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提供

  備受業界重視的「2020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與旗下品牌凱絡(Carat)、電通mb(原台灣電通)、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與安索帕(Isobar)持續創新進化,攜手客戶共創新局,榮獲6金5銀11銅共22座獎項,電通也連續兩年蟬聯獲獎數最多的行銷傳播集團。

  電通近年來不斷自我轉型突破,並引領業界創新求變以期提升代理商的價值,集團各品牌間也積極實踐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打破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從定義客戶生意課題(Business Design),到設計解決方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n),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得獎重點如下(依金獎得獎數排序):

● 電通國華(dentsu one)往「新品種代理商」邁進,創新商業模式與媒體創意超越想像,贏得2金2銀共4座獎項。連續四年穩居「年度傑出創新商業模式代理商(原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金獎寶座,並連兩年獲「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銀獎;此外,「年度傑出媒體創意獎」也分別以《真飢餓行銷》及《Running Adwear 跑步廣告衣》獲得金、銀雙大獎。

● 凱絡(Carat)以精準洞察開展創新策略與影響力行銷,共創品牌與消費者的「雙贏」價值,拿下1金2銀2銅共5座獎項。《富邦人壽翻轉「心」視界》贏得「年度傑出公關策略獎」金獎與「年度傑出公益行銷獎」銅獎肯定,《NISSAN ALTIMA日系神馬Campaign》也獲得「年度傑出廣告實效獎」銅獎;同時,凱絡於「年度傑出創新商業模式代理商」類別更上層樓,獲頒銀獎,並再獲「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銀獎。

● 安索帕(Isobar)持續深化品牌內容體驗,協助客戶驅動數位體驗經濟,勇奪1金1銀3銅共5座獎項。2020年全球秩序劇烈改變下,擴大「家」的意涵,與中國信託共創的《家 如常》,榮獲「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金獎,以及作品類獎項最高榮譽「年度傑出Campaign獎」銅獎雙料殊榮;透過一系列幽默詼諧的創意內容,促動消費者以實際購買支持台灣農業的《全聯挺農》則獲「年度傑出社群行銷獎」銅獎。同時也在代理商類別擁雙獎,分別為「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銀獎與「年度傑出數據服務公司」銅獎。

● 電通mb(原台灣電通)從公司經營到行銷創新,展現出多元專業能力,抱回1金4銅共5座獎項。除了首次在「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拿下銅獎,作品類獎項也再度展現團隊於創新應用與內容行銷的強大能量,以《紐崔萊/植萃追溯之旅》獲頒「年度傑出設計-創新使用體驗獎」金獎與「年度創新應用獎」銅獎;《東和鋼鐵/人生地震》、《每一秒都在創造價值系列影片-0.001秒/第一個粉絲》則獲「年度傑出故事行銷獎」雙銅肯定。 

● 貝立德(dentsu X)致力於創造體驗優先的整合行銷服務,引領最新跨界趨勢,獲頒1金1銅共2座獎項。除了致力於數位新媒體的開發與應用外,近年來也透過品牌娛樂、節目內容製作幫助客戶提高媒體效益,精益求精的研發與細膩的服務精神,讓貝立德蟬聯「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金獎,以及「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銅獎。

【關於電通(dentsu)】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dentsuMB,原台灣電通)、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與新極現(X-Line)。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已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從定義生意/行銷課題(Business Design),到解決方案設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顧問諮詢、客戶關係管理(CRM)、數據、行銷科技(Martech)、品牌傳播、創意、媒體、自有媒體與娛樂、製作等專業服務項目,為品牌解決生意上的課題與創造新的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欲瞭解集團全球資訊,請參閱:www.dentsu.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