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品牌囊括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三大殊榮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品牌囊括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三大殊榮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備受台灣行銷傳播界重視的「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獲獎名單揭曉!全台最具規模的行銷傳播集團電通安吉斯(Dentsu Aegis Network)台灣旗下品牌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與安索帕(Isobar)分別獲得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以及年度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這是本獎項自2007年創辦以來,首次由單一集團包辦所有殊榮!也再度彰顯電通安吉斯在數位經濟下,無論是集團或品牌都不斷加速推動轉型,持續向客戶展現高效能的整合服務能力,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該獎項是由國內產業媒體「廣告雜誌」主辦,每年邀集行銷傳播與媒體產業等資深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針對台灣地區之廣告、媒體、數位代理商進行推薦及評選。頒獎典禮於7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主辦單位也代表評審團分享三家代理商的獲獎原因: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廣告代理商 電通國華:用創意創造三贏,首次獲獎!


  電通國華以日本電通集團的理念,在台灣建構出社會(消費者)、客戶(品牌)、公司(員工)三方「Win-Win-Win」的卓越關係,不僅將好的創意透過技術與工具的優化,產出了更能夠撼動人心、促進客戶品牌及生意成功的創意,也運用集團內媒體與數位資源,為客戶創造更完善的一站式整合解決服務。電通國華以創意為主體,數據為洞察,技術為加值服務,三者合一,轉型為「新品種代理商」,不斷創新並落實用創意改變生意,因此和客戶創建了良好的互信關係,成為其首度獲獎的關鍵要素。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 貝立德:得獎常勝軍,數位創新體驗與娛樂事業備受肯定!

  貝立德2019年的營運穩健成長,並持續開展數位轉型,導入最新科技建立精準有效的數位媒體操作與系統開發,提供客戶以數據為導向並結合體驗創意的商業解決方案;貝立德亦積極發展娛樂事業中心,不斷透過創新製作招牌節目,實現其致力於創造廣告媒體產業中「廣告主-廣告媒體代理商-節目製作業-媒體」更健康的生態系統,同時藉由這個新事業的運轉模式攜手客戶/媒體夥伴共創多贏局面,2019年dX-entertainment更榮獲Campaign AOY大中華區年度最佳新業務拓展團隊金獎的榮銜。此外,貝立德每年所舉辦的Big Media論壇與各界分享最新的廣告行銷新趨勢,也都深獲業內肯定。

2019年台灣地區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 安索帕:精益求精二度獲獎,數位轉型界的領導品牌!

  廣告雜誌因應時代趨勢,於2015年新設立「風雲數位行銷代理商」類別,安索帕隨即成為首屆得主。近年來,安索帕精益求精,致力於以顧客體驗為主導的數位轉型服務,提供從「諮詢顧問」到「執行」的解決方案,範圍涵蓋:數位轉型戰略、商業和品牌創意體驗、全渠道商務、行銷科技、數據服務、CRM與媒體,提供以體驗為導向,以創意為驅動的轉型諮詢服務。同時推出新產品及工具領先業界,滿足更多希望實現快速增長的客戶,再獲此獎可謂實至名歸。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12個行銷傳播品牌,包含:台湾電通(dentsumcgarrybowe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透過提供專精服務及分布於多元市場中的品牌,共同實現「Innovating the Way Brands Are Built 為客戶創新品牌成功之道」的集團願景。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數據管理平台(Data & Solution Center)。2018年成立BAC(Business Acceleration Center)商業加速中心,協助客戶盤點數位與品牌藍圖布局、提供策略顧問服務、生意與行銷的諮詢等。

  過去三年,電通安吉斯集團持續積極進行轉型和擴展,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已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給客戶從定義生意/行銷課題(Problem Design),到解決方案設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編制整合服務團隊,整合涵蓋顧問諮詢、客戶關係管理(CRM)、數據、Martech、品牌傳播、創意、媒體、自有媒體與娛樂、製作等專業服務項目,為品牌解決生意上的課題與創造新的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自2013年起連續蟬聯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行銷傳播集團;1999年即開始投入數位化發展,在台灣市場中擁有最多數位專業人才,在數位經濟下展現全方位的服務能力。

  除了深獲客戶信賴,電通安吉斯集團更在多元領域屢獲殊榮。2019年,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選為「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獲獎的企業代表。此外,亦積極投入全球社會影響力(Social Impact)專案,台灣的「啟飛吧!小梅」三年計畫於2018年台灣活動卓越獎和DAN Innovation Awards中獲得兩座金獎。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業務遍及全球 145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2,000 名的專業人才,台灣有1,300名員工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