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華碩集團邀請傑思•愛德威,碰撞LINE創新運用新思維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上週(9/12)傑思•愛德威受邀至華碩集團,以「電商數位行銷2.0」為主題,由執行長特助陳炘威、業務副總劉怡伶以及業務副總監吳明桂分享全球數位趨勢和台灣媒體市場現況,最後介紹LINE的官方帳號經營與Chatbot串接應用,期許激盪出更多電子商務結合的可能。

  首先由傑思•愛德威業務副總劉怡伶介紹傑思•愛德威的服務範疇,經由宣傳、影響、溝通,透過網路真正幫品牌做到全方位營銷,並善用Data成為頂尖數位顧問。接著由傑思•愛德威執行長特助陳炘威分享Facebook、Apple針對用戶拋出的新隱私權政策,當廣告數據收集越來越艱難,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開始相繼呼籲推動統一線上識別身份打造自己的第一方數據。接著帶入台灣的媒體現況,數據顯示台灣人對於手機的依賴度高達世界排名第五,LINE則是台灣人每天使用近1小時的高黏著度媒體。呼應掌握自有數據,LINE官方帳號於明年強制升級後,透過妥善經營與串接Chatbot等技術應用,儼然可成為收集自有數據的契機。

  最後,傑思•愛德威業務副總監吳明桂以會員整合的角度分享,LINE官方帳號2.0升級後,透過API串接Chatbot可提升個人化服務應用,如:分眾推播、圖像辨識等,最重要的可經由跨渠道追蹤,結合社群媒體、廣告媒體、線下資料庫,整合會員資料建構出自有會員數據,對於電子商務的銷售流程與訂單轉換具有莫大的幫助。

  傑思•愛德威展現許多chatbot功能的實際案例,會後經由熱烈的討論,相互交流對創新技術應用的觀點,展現了華碩懷抱創新與科技的熱情。

  2005年成立,在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但以亞洲為主。愛德威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