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2019《TIDAF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學員心得分享


整理/編輯部 圖/滾石文化提供

博報堂 Active 營業部業務|徐維亞

  這次講師(奧美)分享的內容和之前曾聽過的內容較有區別,剖析來自各種面向的廣告經驗後統整成強而有力的觀點,因此可以瞭解到更多從歷史到現在不斷演化的觀點及原因,而這種宏觀的分享,就像是給予我們思考因應未來局勢,發想策略時的精華濃縮版教材。


台灣博報堂營業部業務|何詠晴

  我覺得聽完講師(BBDO)的論點覺得蠻有趣,並且受用無窮。中國腹地廣大、市場也很大,雖然我沒有真正接觸到中國市場,但透過演講可以直接瞭解目前中國數位市場的發展跟變化,進而去思考如何去精進以及提升自我。


台灣博報堂數位開發業務部數位推進總監|徐蘋

  Yahoo TV 突破了以往傳統媒體單向傳播的概念,分享了非常多的實務經驗跟現今可行的新技術,讓自己對於數位媒體的創新性、應用性與可能性又激發了更多的想法!


台灣博報堂營業部業務|容聖閔

  我覺得講師(Yahoo)講述的 AR 技術很特別,與過去所聽到的 AR 技術不一樣,由於本身有汽車業的客戶,若此 AR 技術發展順利的話,希望有機會可以將此技術運用在車展上。


晶晶晶業務經理|李孟家

  透過講師(Wunderman Thompson)的演講後,我認為 data 跟 idea 兩者並重,缺一不可。data 可以是支撐創意的客觀數據,進而找到對的 TA、對的傳播時間點,對 TA 說對的話,能更好的貼近消費者;而 idea engage 數據後,也能提供更好的體驗,透過兩者相輔相成,進而創造更棒、更貼近人心的作品。


博報堂 Active 營業部資深業務| Yee &林明柔

  講師(ADK)分享的案例富有趣味性,並且可以得知日本的城鄉推廣非常成功,也間接讓我去思考,臺灣有什麼機會能夠在有限預算內,透過什麼樣的方法去幫忙推廣城鄉。



實習生|高毓涵

  講師(麥肯)在演講時非常有邏輯性和組織性,並且在課程中,他藉由最近的廣告案例,講解現今廣告的趨勢,同時也告訴我們未來廣告可以改善的方向。


台灣博報堂戰略企劃部副戰略企劃總監|劉子豪

  透過講師(Dentsu Digital)的介紹,我深刻的感受到日本電通針對新的廣告的新數位時代潮流,不僅想了很多方式,也嘗試做了許多的因應辦法,很高興講者把這些豐富的經驗帶來臺灣,同時也讓台灣的廣告產業有了新想法和新創意。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9月號333期:
特別報導:2019《TIDAF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學員心得分享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