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2023年數位大獎公布!傑思·愛德威攜手科技行銷整合專家Super 8屢獲佳績

傑思·愛德威榮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社群經營團隊」金獎


文、圖/傑思·愛德威

  2023年度數位行銷界各項大獎公布!傑思·愛德威屢獲佳績,其中與台灣優衣庫(UNIQLO)攜手榮獲202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社群經營團隊」金獎、「年度傑出廣告實效獎」銀獎以及2023數位奇點獎「最佳O2O行銷獎」銅獎;與星光瑞瑞娛樂共同打造黑曜精靈LINE官方帳號,榮獲第24屆金手指「私域流量行銷獎」佳作,2023年度所有入圍作品、人物獎項全數獲獎,不僅寫下新紀錄,更展現出傑思·愛德威除了擅長數位媒體規劃,並且結合創新創意,更以數據分析驅動增長,透過人工智慧賦能品牌,全面提升顧客終生價值。

  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感謝評審們的肯定以及品牌廣告主的信任,與傑思·愛德威一起挑戰創新,打造獨一無二的行銷案例。在2023年度拿下的所有獎項,都將作為養分,提供我們更大的動能繼續深耕媒體產業,精進專業知識、增添更多創意,推出更符合市場變化的解決方案,創造更多成功案例!」

以下也分享此次得獎案例內容:
  1. 1200萬人喜愛的U樂園
  LINE官方帳號不僅是品牌和消費者之間重要的溝通和互動管道,更是引導消費者在線上官網和線下銷售之間串連的最佳行銷夥伴。透過主題式的LINE官方帳號系列活動包裝,為好友打造專屬體驗,不僅能在活動期間增加集客力和黏著度,更能提升品牌的好感度和業績。

  傑思·愛德威協助台灣優衣庫經營擁有1200萬名好友的LINE官方帳號,推出「前進U樂園」線上活動,並與科技行銷整合專家「Super 8 雲發互動科技」合作,開發用戶旅程判別技術、設計延長關卡旅程,好友一天過一關,每隔24小時才能遊玩新關卡,創造用戶連續五天自主與品牌互動,活動完成率高達50%,總互動數達100萬次,吸引萬人以上粉絲解封官方帳號,成功反轉好友與LINE官方帳號的關係,重新成為活躍好友;更結合線下通路的資源,在檔期活動時高效集客,導入破千位顧客入店,實現線上與線下的O2O體驗整合,創造超過百萬銷售!



     2. TB少女公寓Check In!首創台灣女團LINE實境互動體驗

  今夏熱播人氣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由名模教母陳婉若帶領的「黑曜精靈 (Twinkle Black TB少女)」,傑思·愛德威協助推出第一個線上實境體驗的「TB少女公寓」LINE官方帳號,我們觀察到LINE官方帳號是能夠100%觸及粉絲的地方,除了即時能驅動粉絲外,對於粉絲來說也是與偶像0距離接觸的地方。

  在帳號開通後,運用廣告與自媒體在初期快速吸引好友加入,短短兩週就有超過5,000位好友加入,粉絲可在其中看到女孩心情日記、比賽實境等獨家內容;在比賽期間也號召粉絲前往線上投票,集結超過2萬次的應援,成功讓TB少女們獲得「當集人氣冠軍」;更運用OMO行銷模式,將線上粉絲引導至線下,舉辦專屬LINE好友的下午茶見面會,有超過1600人報名下午茶見面會活動,成功拉近女孩與粉絲們之間的距離,達成線上與線下的全新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