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理監事改選 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榮任第四屆理事長



文、圖/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於3月17日舉行年度會員大會,並進行第四屆理監事選舉,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發展署署長胡貝蒂也特別蒞臨,與數位行銷產業業者進行交流。本次改選共選出理事13人、監事3人,原任理事長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獲高票支持通過,擔任第四屆理事長。電通智能中心總經理王冠翔與亞洲指標數位行銷公司董事長黎榮章,分別獲選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由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盧人瑞連任。

  「很榮幸能繼續擔任理事長的位置,我能力有限,只期待能努力為大家建立起一個平台,一同前進!」理事長當選人邱繼弘表示,DMA 是一個很特別的組織,大家熱烈的交流,努力的碰撞,不為自己,總是想為這個數位產業多盡一點力,特別是度過疫情的挑戰,許多產業生態面臨轉型挑戰,需要大家更熱烈的交流,努力的碰撞,才能讓產業多合作,法令更完善,人才培育更完整!他表示,續任之後將持續推動三大工作目標:
  1. 促進各公司技術共榮,聯合以行銷科技開創新局。
  2. 擴大各產業聯盟交流,一起為數位法案指明燈。
  3. 壯大DMA組織能力,共同為產業發展做領頭。

  邱繼弘指出,過去兩年,DMA為推動行銷科技的發展,舉辦MarTech未來之星創新大賽,已見初步成果,未來將持續擴大合作與推動範圍。而去年包括媒體議價、數位中介法等議題,備受業界與社會關注,DMA做為數位相關產業中,重要的產業協會,將持續扮演政府與業界橋樑,幫助台灣的數位產業向能面對境內境外的不公平競爭現象,強化競爭韌性。


  本次理監事改選,共有合格團體會員158家,個人會員10位,涵蓋數位廣告代理商、技術應用商、及媒體平台三大類別。理事部分,共有19人參選,選出13位正取、3位候補,監事部分,4人參選,選出3為正取,1名候補。本次投票應選舉人數326人,實際投票人數269人,投票率高達82.5%,顯見協會會員對於推動產業的向心力與企圖心。當選名單如下:

-- 理事長 --
  • 邱繼弘 (funP 雲沛創新集團執行長&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

-- 常務理事 --
  • 王冠翔(電通智能中心總經理)
  • 黎榮章(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 理事 –
  • 王俞蓉(暨媒體組召集人,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
  • 陳柏全(暨代理商組召集人,貝立德數位媒體中心助理副總經理)
  • 黃凱旋(宏將廣告集團行銷長)
  • 朱怡靜 (Meta大中華區代理商務總經理)
  • 劉訓廷(喬商廣告執行副總經理)
  • 劉怡伶(傑思‧愛德威營運長)
  • 謝佩芳(暨應用組召集人,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策略長)
  • 黃逸甫(暨新創組召集人,cacaFly執行長)
  • 張倫維(暨研究組召集人,魅客數位科技執行長)
  • 王銘岳(關鍵評論網行銷長)

-- 常務監事 --
  • 盧人瑞(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

-- 監事 --
  • 夏雨農(台灣安索帕數據暨顧客關係行銷總經理)
  • 向君璧(暨跨域組召集人,穿透力創意行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關於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為台灣地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數位行銷相關協會。2005年創立原名為「台北市網際網路暨媒體經營協會」(簡稱IAMA),為因應數位潮流及市場變化需求,擴大產業影響力2017年改制為全國性組織「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目前共有161家團體會員、10位個人會員。

  因應會務所需,會員依會員公司業務內容,分成三大產業組別,包括「媒體組」、「代理商組」及「應用組」,定期舉辦會員爐邊交流會、專業論壇、海外參訪等活動,建立了緊密地交流網絡。同時也設立「研究調查」、「政策溝通」、「新創推動」、「跨域合作」及「數位奇點獎」五大功能小組,其中,2017年創立「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s) ,鼓勵台灣產業界優秀的人才與公司,持續為產業發展找到全新動能。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