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世界戶外廣告組織10/11於吉隆坡舉行首屆實體亞太論壇

文、圖/世界戶外廣告組織提供

  世界戶外廣告組織(World Out-of-Home Organization, 簡稱WOO)繼今年五月於多倫多舉行第一次面對面全球大會,接下來10月11日至13日將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首度舉辦亞太戶外實體論壇,為產業區域性重要推廣。 

  論壇內容涵蓋全球與亞太區域議題,包括:在數字世界中保持戶外媒體優勢;應對可持續性挑戰,透過受眾測量推動戶外媒體增長等,此外將深入探討區域性重要市場成長動能。

  WOO總裁Tom Goddard表示:“WOO如今是真正的全球性組織,在世界各地擁有廣泛成員。我們在亞太區的首度區域性實體戶外論壇是另一重大進步,凸顯該區域的重要性。2023年初將會舉辦另一場中東實體論壇。”

  此次論壇主旨在於持續擴大戶外廣告類別份額,推動科技創新。開場演說嘉賓是擁有近50年從業經驗Madison World主席Sam Balsara。11次被《經濟時報》品牌資產廣告機構Reckoner選為印度最具影響力的媒體人。同時也是印度廣告代理協會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次日由澳大利亞領先的oOh!media首席執行官Cathy O'Connor發表關於受眾測量和數據重要性,及廣告科技發展擴大的演講 ”Science of Out of Home(戶外科學)”。

  此次另一重頭戲為受眾衡量議題。WOO在今年多倫多全球大會上推出全新全球受眾衡量指南,受到各界推崇與對產業的正面影響。該議題將由WOO受眾衡量顧問Gideon Adey主持小組討論,應邀來賓來自澳洲戶外媒體協會(OMA)、印度戶外廣告協會(IOAA)、馬來西亞TAC Media,與日本DSC,他們將共同討論大型受眾衡量項目治理、資金和管理等相關議題。

全球受眾衡量指南

  程式化小組討論將會是論壇最後一天亮點之一。由該領域發展成熟經驗豐富的澳大利亞戶外媒體協會(OMA)主席Charles Parry-Okeden主持,小組成員來自Hivestack,Broadsign,Vistar Media和Moving Walls等代表參與,將分享與剖析亞太地區戶外媒體程式化交易現狀和趨勢,與未來前景。


  澳洲戶外媒體協會推出「Move」,引入DOOH標準化和精確測量,打破戶外媒體程序化購買推動障礙。

  此次除放眼全球戶外產業發展趨勢外,將深入探討區域性重要市場成長動能,涵蓋亞太重要經濟區包含東北亞如日本、東亞的中國、東南亞的泰國、大洋洲的澳洲與南亞的印度,透過分享互相激盪,茁壯市場發展。更多重磅講者名單將陸續公佈中。

  亞太戶外論壇將於10月11日傍晚舉辦雞尾酒會展開序幕,為未來為期一天半論壇做暖身相互交流。參與嘉賓涵蓋整體產業生態圈,疫後首次於亞太區舉辦實體論壇,機會難得。


查看世界戶外廣告組織亞太論壇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論壇概覽:https://www.worldooh.org/pdf/APAC-flyer.pdf

註冊鏈結:https://registration.global-studio.it/cmsweb/Login.aspIDcommessa=W22005&Lang=EN&noflag=1


關於世界戶外廣告組織 (World Out-of-Home Organization)

  世界戶外廣告組織是唯一的全球戶外協會,代表其成員致力於促進和改善戶外衛生行業。董事會成員來自全球主要國際公司——JCDecaux和Clear Channel,以及來自美國的Ströer、Pikasso、Global Outdoor、blowUP media、OUTFRONT media和Lamar、來自印度的Selvel One、來自南非的Primedia以及OOH協會、美國的OAAA、來自拉丁美洲的Alooh和澳大利亞的OMA。

  現今,世界戶外廣告組織註冊在瑞士蘇黎世,營運總部設在英國倫敦;註冊會員超過160個,分佈在五大洲。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