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電通國華延攬陳羿宏 擔任創意合夥人Creative Partner

 
文、圖/電通國華提供


   定位為新品種創意代理商的電通國華(dentsu one Taipei),為提供客戶最佳的品牌解決方案,日前宣布延攬資深廣告人陳羿宏(Jacky Chen)加入創意團隊,擔任創意合夥人Creative Partner,強化因應後疫情時代快速變動的數位環境和挑戰。


   電通國華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表示:「非常開心Jacky加入我們團隊,願意相信電通對創意的願景與堅持。希冀借重他豐富的業界經驗,對創意無比的熱情與時時保持敏銳感受力的精神,帶領團隊運用創意表現協助客戶品牌與生意的成長,不只是創意的Partner,也是協助客戶品牌成長的Partner。」


   擁有超過20年廣告經歷的陳羿宏,先後任職於上奇、麥肯、李奧貝納、奧美等4A廣告公司創意經驗,服務過許多知名品牌客戶,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麥當勞、統一、IKEA、Johnnie Walker、賓士汽車、福斯汽車、大亞電線電纜等各類型客戶,歷年作品榮獲Cannes lion、NYF Award、One Show、Spikes Asia、Red dot design Award、Good Design Award、IF Design Award、4A創意獎、時報廣告獎…等國內外獎項肯定。


   陳羿宏表示:「離開待了11年的舒適圈,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同時也帶來極大的可能,將帶領團隊用更多元的創意促成更好的品牌體驗,協助品牌成長達成營銷上的目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