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AnyMind Group發表對話式商務平台AnyChat正式進入對話式商務領域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End-to-end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今日宣布正式發表對話式商務平台AnyChat,協助品牌與企業跳脫傳統實體零售的客服限制,使客服數位化、帶來更好的線上客戶體驗。


  AnyChat提供電商網站和direct-to-consumer(D2C)品牌一個可以輕鬆管理、執行與消費者即時對話的平台。AnyChat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電商平台上的客戶資訊,像是訂單狀態、商品運送狀態、促銷活動等不同情境設計訊息並自動推播,在消費者不離開聊天應用程式的狀態下促進購買。透過上述功能,AnyChat將盡可能的提供消費者接近實體零售商店的客戶服務體驗。


  此外,AnyChat將會和其他AnyMind Group的平台如物流管理平台、數位行銷平台串接,並透過儲存、分析對話數據來優化對話流程。AnyChat目前已與LINE串接,未來也會和其他聊天應用程式整合。


  AnyChat已經開始導入至日本與泰國的「D2C for Influencer」專案裡的數個精選品牌中,接下來我們也會將其推廣至其他市場、在Influencer D2C和Enterprise D2C品牌中使用。


  對於發表AnyChat,AnyMind Group的CEO暨共同創辦人十河宏輔Kosuke Sogo表示:「在過去幾年當中,我們不斷地在商務領域拓展我們產品的深度與廣度,包含雲端製造、電子商務賦能、數位行銷、物流管理到創作者與媒體發布商變現。AnyChat說明了我們『讓每個人都能以令人興奮的方式做生意』的能力,為電子商務領域帶來更有效的商務解決方案。」


  AnyMind Group於2016年四月於新加坡創立,在過去幾年中,我們持續擴大產品線與營運地區。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AnyMind Group已經在13個東南亞與中東市場設有辦公室,並專注在「品牌商務(Brand Commerce)與「夥伴成長(Partner Growth)」兩大事業群。


  在品牌商務方面,AnyMind Group提供品牌與企業主網紅行銷及數位行銷平台,包含雲端製造、電子商務賦能、物流管理以及對話式商務等品牌賦能平台。


  關於夥伴成長,我們提供網頁/應用程式發布商和內容創作者分別使用AnyManager 和AnyCreator平台來協助數據分析與變現。同時,他們也可以使用AnyMind Group的品牌商務平台來促進更多商務上的成長。


【關於AnyMind Group】


  創立於2016年,AnyMind Group是一個品牌賦能公司(commerce enablement company)。提供個人與企業主品牌創建、商品製造、電子商務、行銷與物流解決方案。AnyMind Group至今已募得$62,300,000 美金的資金,投資人包含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Japan Post Capital與JAFCO Asia等。AnyMind Group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17個辦公室在13個亞洲市場中,包含新加玻、泰國、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台灣、中國、日本、印度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