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格威傳媒集團第五屆「2021 The ONE」年度創意大賽20組參賽隊伍創新高 精彩角逐冠軍榮耀

格威傳媒集團第五屆「The ONE」由米蘭數位以杜蕾斯【愛愛做音樂|床震更有趣,愛愛更好玩!】奪冠


 文、圖/聯勤公關提供


  格威傳媒集團第五屆「The ONE」創意大賽冠軍出爐!2月25日由格威傳媒集團旗下聯廣、聯眾、聯樂、艾斯、米蘭、安益、先勢、光洋波斯特共8家公司20個團隊參加,競賽相較往年更多元、激烈及精彩,參賽團隊摩拳擦掌,現場更集結兩百多位集團同仁觀賽加油打氣,要以最傑出的作品和出色的表現來贏得獨一無二的年度The ONE冠軍榮耀,為過去一年的努力做出漂亮的總結,精彩的創意火花使現場熱血沸騰。


  The ONE的精神希望每個創意團隊每一年都要有一件令自己、公司都感到驕傲的代表作,而在當中脫穎而出的那件作品將成為格威傳媒集團年度代表作!第五屆The ONE除了參賽隊伍創新高之外,更有強大評審團陣容,由跨公司15位資深評審進行評選,包含獨特的洞察、創新的想法、出色的執行、傑出的成效、精彩的提案五大面向,競賽規模盛況空前!

格威傳媒集團旗下8家公司共同參與第五屆「The ONE」創意大賽

  2021The ONE」共有20件作品角逐,最終「The ONE」大獎由米蘭數位的杜蕾斯【愛愛做音樂|床震更有趣,愛愛更好玩!】超狂線上活動勇奪,並贏得3位夥伴到HAKUHODO東京總部參訪的獎勵,由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頒獎。


  格威傳媒集團年初盛典「The ONE」,每年都帶來無限的驚奇與創意火花的精彩展現!董事長鄭儼驥表示:The ONE是一年一度集團內互相觀摩與學習的機會,可以欣賞集團中各樣令人驚艷的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