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賀!競立媒體總經理黃心欣成為2022年大中華區最值得關注女性


、圖/競立媒體提供


  暨贏得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經營者』銅獎之後,競立媒體總經理黃心欣(Nicky Huang)再度傳出好消息,成為2022年大中華區最值得關注女性。


  Nicky自2018年擔任競立媒體總經理以來,以其卓越敬業的能力持續帶領公司成長,指標性新客戶陸續加入如UberEatsLEVI’S, 哈雷, 潘朵拉以及小米等,同時協助既有客戶加速數位轉型解鎖更多獲利管道與空間,獲得高客戶滿意度,逐年擴大公司市佔率與提升市場排名,繳出業績成長40%以及3年內公司規模成長20%的亮眼成績。


  競立媒體大中華區執行長Rupert McPetrie將台灣市場出色的表現歸功於Nicky,Rupert指出「Nicky目標導向非常明確,不僅致力於公司業績成長,同時也重視人才的培育與養成。」除了專業面向的各項工作教育訓練與證照考取的培訓之外,Nicky也著重對於員工軟實力的培育,包括衝突處理、情緒管理、會議主持與簡報技巧等。秉持著「人是最重要資產」的核心理念,即使在疫情肆虐的艱困時期,Nicky都沒有採取節省人事成本的方式來達成業績目標,還導入競立媒體發展的人工智慧管理系統,詳讀員工滿意度報告並即時做出反饋,運用自身經驗與資源,協助員工解決困難,成功達成帶人帶心的境界。


  GroupM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趙紹綺(Susan Chao)表示: 「Nicky長久以來為群邑集團的明星人才,擁有精實的媒體分析及客戶主管經驗。她在中國傳立媒體、媒體庫傳播任職期間展現其優異的客戶服務及推動具有影響力的轉型計畫並為台灣Maxus的創始者,現今帶領台灣競立媒體成為媒體界的常勝軍。Nicky 及她的競立團隊為我們在2021年農曆新年來臨前,畫下一個完美句點。請跟我一起恭賀Nicky她贏的當之無愧。」


  身為一個專業經理人,Nicky正向積極、樂觀進取,具備決心與毅力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她認為碰到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去 “解決”。而身為女性領導者,Nicky不只重視性別的平權,更多的是對人的溫暖關懷,在2021年主動加入MediaCom全球所發展的Wellbeing Allies Programme培訓,成為台灣辦公室的心理輔導專員,提供員工可信賴的傾訴管道,抒發可能的負面情緒與不安,共同迎接挑戰。


  對於過去三年Nicky感謝客戶的厚愛,與Susan帶領的群邑集團合作無間,以及所有競立同仁齊心協力攜手度過各種考驗創造無限可能。展望未來Nicky表示「我不會被現在一點成績沖昏頭腦,我將繼續發揚成績,不斷創新,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會堅持做對的事,秉持『以人為本成就更多(people first, better result)』的核心精神,持續帶動客戶與競立媒體成長共好。並進一步投身企業社會責任(CSR)相關領域,目標創造更大的貢獻與價值。」


【關於競立媒體】


  競立媒體幫助品牌通過“著眼全局”的眼光解鎖業務增長。 我們運用獨特的“系統化思維”方法與技術,綜合包括媒介、信息和數據在內的所有營銷手段來制定傳播戰略,在幫助品牌獲取短期收益的同時,為其構建更加美好的未來。


  競立媒體是全球營銷傳播服務集團WPP的一員,隸屬於WPP旗下的媒介投資管理集團群邑,這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數據資源,行業前沿的經驗和實踐,以及出眾的業務能力,使我們在面對營銷挑戰時,能夠提出更為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成功得益於長期秉承的“以人為本,成就更多”的信念,公司持續投資員工的各項福利,職業發展和技能,在成就優秀團隊的同時,幫助客戶的業務增長。


  在這種信念的驅動下,2020年,競立媒體在全球媒體盛典中獲得“歐洲年度最佳媒介代理商”,在全球媒介創意節斬獲“年度全球最佳代理商網絡”,並成為WARC Media大賽中獲獎最多的代理機構。


  作為專業的媒介傳播機構,競立媒體年度媒介承攬額達176億美元(來源:COMvergence,2020年),在全球10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25個辦事處,員工多達8,000人。其全球客戶包括阿迪達斯、可口可樂(TCCC)、戴爾、瑪氏、寶潔、Bose、阿克蘇諾貝爾、歷峰,殼牌以及孩之寶等。


【關於群邑】


  群邑是一家全球媒體投資集團,每年管理超過500億美元的媒體投資,旗下擁有Mindshare傳立、MediaCom競立、Wavemaker媒體庫和Essence及M/Six等媒體代理公司,以及成果導向的程序化受眾購買公司Xaxis邑策。我們的願景是用廣告推動你我共好的世界。這個願景驅動我們不斷的優化數據及技術、媒體投資和服務能力的多樣化組合。群邑充分運用規模優勢,不斷創新,打造差異化優勢,在全球不同市場為客户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