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AnyMind Group旗下產品AnyManager在Google Certified Publishing Partner Program中 榮獲Innovation Award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End-to-end商務賦能平台AnyMind Group今天宣布旗下媒體與發布商成長平台 AnyManager在近期的Google Certified Publishing Partner(GCPP)高峰會中榮獲Google Certified Publishing Partner Program Innovation Award,是對於AnyManager平台在國際GCPP夥伴中的肯定。


  AnyManager的獲獎原因來自過去一年中新增許多實際而有創意的功能,如應用程式分析、免撰寫程式碼的Web Stories產生器和社群媒體分析等。


  AnyManager起初是為網站發布商而設計,近年來也支援應用程式與電商網站發布商使用。現在AnyManager提供發布商夥伴超過70個廣告來源需求商夥伴將流量變現最大化,加上收益、網站、應用程式商店和社群媒體分析優化功能,乘以使用者互動優化、漸進式網路應用程式(progressive web apps, PWA) 製作、免撰寫程式碼的Web Stories產生器、網站速度優化與網頁建置等,幫助網站、應用程式發布商和電商網站透過豐富的方式不斷成長。


  AnyMind Group媒體發布商成長部董事總經理Hitoshi Maruyama表示:「我們的客戶已經從我們的產品中得到有效的成長,而獲得這個獎項更是對我們產品發展的肯定。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在媒體發布商成長的領域中開拓更多的創新功能,歡迎更多發布商加入、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將會不斷地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帶來價值,最終與客戶、夥伴一起成長。」


  AnyMind Group在2020年11月的2020 GCPP高峰會上榮獲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DEI) Driver award。


【關於AnyMind Group】


  創立於2016年,AnyMind Group是一個品牌賦能平台(brand enablement platform)。提供個人與企業主品牌創建、商品製造、電子商務、行銷與物流解決方案。AnyMind Group至今已募得$62,300,000美金的資金,投資人包含 LINE、Mirai Creation Fund、VGI、Japan Post Capital與JAFCO Asia等。AnyMind Group擁有超過900名員工、17個辦公室在13個亞洲市場中,包含新加玻、泰國、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台灣、中國、日本、印度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