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2021數位奇點獎&MarTech未來之星公布得獎名單-5個類別大獎、17個金獎,重塑後疫情行銷典範

進入第五屆的數位奇點獎,已成蔚數位行銷界年度最重要盛會。


 文、圖/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提供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 暨第一屆「MarTech未來之星新創大賽」今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現場公佈得獎名單,舉辦頒獎典禮,活動由知名主持人阿Ken主持,聚集了產業界近400位行銷菁英與會。

評審團主席龔大中、DMA理事長邱繼弘、數位奇點獎執行長邵懿文舉杯祝賀所有入圍者。

  主辦單位表示,「DSA數位奇點獎」在包括了影片創意類 、品牌體驗與促動行銷類、行動行銷類 、數據創新類 、電子商務行銷類、娛樂行銷類、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創新類、以及數位技術類等九大類別38個評選項目中,今年總計有今年總計有110家公司、856件作品報名,經109位來自企業客戶、數位產業以及學界的大評審團進行三階段審查後,今年共頒出5個類別大獎,17個金獎、35個銀獎、與53個銅獎,總計得獎數110件。


  「DSA數位奇點獎」類別大獎部分,分別由學而數位的「全家0800說故事」拿下影片創意類大獎、創異互動替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的「孤寒大飯店」獲得品牌體驗與促動行銷類大獎,台灣奧美則以「IKEA動森型錄」在娛樂行銷類中獲得大獎肯定;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大獎,由安索帕的必勝客「WOWProject」獲得。Yaoo奇摩則以「虛擬實景製作2.0:無懼行銷」得到數位技術類大獎。行動行銷、電子商務、數據創新與創新類四個類別大獎從缺。

DMA理事長邱繼弘與MarTech未來之星得獎者合影。

  針對成立五年內MarTech公司所舉辦的第一屆「MarTech未來之星新創大賽」,在13家參賽公司中,經過來自創投、代理商、產業18位評審書面審查與現場簡報評分,最後選出提供OMO全通路行銷自動化平台的「阿物科技」、利用 AI 影像技術進行零售資料收集的「深智科技」、以及建立全台寵物飼主CRM資料庫進行廣告投放的「信禾生物科技」三家公司,獲得今年未來之星的殊榮。


  「疫情突顯數位轉型必要性與價值,今年我們看到,許多品牌都將危機轉化成為加速轉型的機會,不僅積極強化自身的數位能力,同時也在創造新的商業模式。」DMA理事長、聖洋科技董事長邱繼弘表示,在轉型的過程中,如何落實以人為本的初衷,從數據著手、深化體驗以取得客戶的信任,讓客戶不論在線上或線下,都得到感受到更好更有溫度的服務,成了行銷首要之務,今年的得獎作品與團隊,正展現了產業無懼前行的企圖心。


  DSA數位奇點獎執行長、台灣電通傳播集團邵懿文指出,正如同今年「數位奇點獎」的主題:【Back to Trust 信任回歸】,信任的建立並不是口號,而是需藉由科技優勢(Technology)、無懼當責(Responsibility)、專注客戶(User Focus)、永續經營(Sustainable),透明公開(Transparency)的行動方針,思考哪些流程尚未優化,並重新檢視與客戶關係連動性,做好串接的配套措施。她表示,特別是在今年的創新類別中,可以看到許多品牌在AIOT的技術、實質商業的效益、與模式開創帶動性的面向上,都開始看見努力的成果。


  科技創造未來,也賦予生活新的意義與價值,DMA協會將經由各種活動,持續連結數位生態圈,與會員、品牌與相關各產業一起開創新局,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關於DMA協會/數位奇點獎】


  創始於2005年,為台灣地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數位行銷相關協會。因應會務所需,會員依會員公司業務內容,分成三大產業組別,包括「媒體組」、「代理商組」及「應用組」,同時也設立「產業研究」、「政策溝通」與「跨境交流」三大功能小組,定期出版產業報告、舉辦會員爐邊交流會、專業論壇、海外參訪等活動,目前共有160家會員公司與個人。


  為鼓勵行銷產業發展,2017年DMA協會取用天文物理領域的「奇點」一詞,設立「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DSA)」,意味著當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極大的進步,而當此轉捩點來臨時,將會改變整個社會形態。數位奇點獎包含四大類別,35個項目,以及全場大獎及年度創新應用大獎兩個特別獎項。


--官方網站:https://www.dsaawards.com

--數位奇點獎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saawards/

--MarTech未來之星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MA.MarTech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