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自動駕駛燒進行銷科技圈?這家美國公司的AI首創[好奇心圖譜]SmartBid Dimensions大升級,競標、內容行銷毋免驚!

Smartbid Dimensions勾出好奇心圖譜
  文、圖/Taboola提供


  Taboola(那斯達克證券市場:TBLA)為推動開放網路推薦功能、協助人們探索其可能喜愛事物的全球領導廠商,今天宣布對SmartBid進行重大升級,SmartBid是一項採用人工智慧的技術,可協助廣告商更自主地最大化其宣傳效果。


Taboola用Smartbid讓廣告商擁有自動駕駛新體驗 

  SmartBid於2018年推出,使用來自全球活動的讀者群模式資料(日常活躍使用者超過5億) 和深度學習演算法來調整廣告商的競標,幫助廣告商達成規劃目標。2021年第三季度,Taboola 廣告總支出的85%都使用了SmartBid。


  在過去的兩年中,廣告商藉由Taboola大數據導向,讓SmartBid幫助廣告主做出價的決定以及勾出好奇心圖譜(在跨內容與讀者興趣之間進行連接)。


  SmartBid會依據產業標準,分析網站的效能,並以此作為調整廣告商應支付價格的主要訊號。例如,若某個網站為廣告商帶來的轉化次數較少,則SmartBid就會調降整這個網站的出價,反之亦然。這仍顯示廣告商必須有所取捨,考慮更為細微的條件,例如地理位置、一天中的時間、週間中的某天、平台(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作業系統、創意等其他各種狀況。


SmartBid Dimensions簡介


  從今天起,Taboola將會以SmartBid Dimensions向前邁出具有意義的一步。這次升級帶來新的技術,可以處理這些細節維度,並為廣告商進行完整的自動化過程。此項技術使用人工智慧,幫助媒體平台跳脫對單次競標價格的表現成效所需的調整變更,而著眼於廣告商所關心、廣告投放需考量的細微條件。


  廣告商可利用SmartBid Dimensions,首次將上下文和人口統計資料與讀者的更多使用者維度進行結合--這些資料點首創將內容、消費者和興趣進行連結。而這些資料源自Taboola獨有的5 億個日常活躍使用者和300億個年點擊率。這些維度為廣告商提供了獨特的讀者群訊號,由Taboola獨家提供,是在其他地方無法獲得的。


  Taboola執行長暨創辦人Adam Singolda表示:「協助廣告商取得成功極為重要,因為廣告商與媒體的成功有直接的關聯性,且會使開放網路蓬勃發展。」「SmartBid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之一,現在為廣告商提供了一種類似自動駕駛的自主體驗,其可將手放在方向盤上,但讓汽車自行駕駛。」


  Singolda近一步解釋:「從資料的角度來看,Taboola的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位於一個「好奇心圖譜」上,可了解人們在讀完一篇文章後會做什麼。這些資料顯示出一個更真實的消費者版本,而非其告訴社交網路上、用戶想像中創造的自己。這個在Taboola才有的獨特真實用戶輪廓,是廣告商一直想要追求的數據。 此有助於SmartBid做出準確的預測,且截至目前為止,其將可協助我們的廣告商超越人類的能力,在更不受干預的狀況下,獲得更好的結果。我為我們的演算團隊認真努力地協助我們的廣告商、出版商和開放網路取得成功而感到自豪。」


關於Taboola


  Taboola經營開放Web的推薦,協助大眾發掘興趣所向事物。該公司的平台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受數位財產所愛用,包括網站、裝置和行動應用程式,以帶動營利和使用者參與。Taboola 與不少世界頂尖數位財產已有長久合作關係,包括CNBC、BBC、NBC News、Business Insider、The Independent和El Mundo。14,000餘家廣告主採用Taboola,在品牌安全的環境下觸及超過5億個日常活躍使用者。繼2021年收購Connexity後,Taboola成為推動電子商務推薦的領導者,每月有超過100萬筆交易。Walmart、Macy’s、Wayfair、Skechers和eBay等領先品牌皆為主要客戶。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taboola.com,並追蹤 Twitter:@taboola。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