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新加坡教育部允許教師恢復使用Zoom

Zoom 執行長 Eric S. Yuan 於線上回答使用者的問題

文、圖/Zoom Taiwan提供


新加坡教育部允許教師恢復使用 Zoom

  視訊會議平台已成為教師吸引學生並彌合課堂和家庭學習經驗之間差距的重要工具,新加坡教育部已於上週允許學校恢復使用視訊會議平台 Zoom 進行家中遠距教學(Home-based Learning)。Zoom 已加強平台的安全性,把安全設定集中到一個「安全按鈕」上,方便用戶啟動安全設定。Zoom 同時更改了教育版用戶的預設設定,並增加了免費用戶設定密碼的要求。新加坡教育部目前正讓教師熟悉新的安全措施,並且會集中管理教師既定的安全設定,進一步以統一方式加強各校在使用平台的安全性。此外,新加坡教育部也會限制教師能使用的功能,例如螢幕共享等,避免他人濫用。教師必須遵照使用視訊平台的安全規範,包括確認學生的身份才能允許他們進入平台上課,並為所有課程設置密碼。


Zoom 執行長 Eric 的網路研討會周報

  Zoom 執行長 Eric S. Yuan 每周進行"Ask Eric Anything"網絡研討會,分享 Zoom 最新產品更新,並回答使用者在網路研討會上向 Eric 提出的一些問題,以下請見 Eric 的回覆:

● 免費帳戶或付費帳戶哪個安全?

  儘管與免費帳戶相比,付費帳戶具有更多自定的設定功能,但大多數安全功能適用於免費和付費帳戶。實際上,免費帳戶現在已預設開啟多項安全設定。

● 您可以分享與 Zoom 加密有關的更新嗎?
  Zoom 短期內將著重在將現有 256-AES ECB 加密機制改為使用更安全的 256-AES GCM 加密,而長期的規劃將著重在導入新的加密設計,這將大幅降低 Zoom 系統的風險。

● 暗網上的用戶資訊該如何處理?
  最近有報導說,可以在暗網上購買 Zoom 用戶資料;然而這是大多數大型公司(例如 Yahoo、Facebook 和 Amazon)所面對的問題。這些資訊很可能是因為用戶在多個帳戶中使用相同的密碼而被他人竊取,也可能是用戶電腦上早已被安裝了惡意程式而導致被竊。Zoom 正在架設可以檢測使用者是否正在嘗試破解用戶帳號和密碼配對的檢測系統,並阻止他們再次嘗試。Zoom 還聘請了多家情資公司,查找企圖誘引使用者下載惡意程式或是誤導使用者提供帳密資訊的密碼轉存和用於竊取密碼的工具,像是透過以公司為名建立的各式釣魚網站。

● 未受邀者可聽 Zoom 的會議內容嗎?
  只有您會議中的用戶才能收聽對話並且這些用戶會顯示在與會者清單,未經授權之人將無法收聽相關資訊。只有主持人本人才能選擇是否啟用錄影,Zoom 從不會介入。

欲了解詳情,歡迎觀看上周研討會的錄影、或註冊本周的活動(台北時間4月23日 01:00)

【關於Zoom】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ZM)協助團隊一齊在流暢的視訊環境中完成更多。我們簡便、可靠與創新的視訊優先整合溝通平台於桌上電腦、電話、行動裝置與會議室系統提供視訊會議、音訊、網路研討會與聊天功能。Zoom透過領先業界的商業應用程式整合與開發者工具協助企業創建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從而協助企業創造升級的體驗。Zoom於2011年創立,總部設於美國聖荷西並於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zoom.com,並於推特上追蹤 @zoom_us。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