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全球OMD承攬量和市場佔有率 業界第一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

  根據最新出爐的2019 COMvergence 全球媒體承攬額排名報告,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 OMG)旗下的全球 OMD 浩騰媒體名列全球業界第一。

  COMvergence 預估 2019 年 OMD 全球總收入為 196 億美元,年增長率為 6.1%,遙遙領先第二名競爭對手 17 億美元, 超越業界的平均成長率 0.6%。

  該報告指出,隨著 OMD 連續九季比稿贏得的新舊客戶所帶來的業務成長,於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間增加收入為 35 億美元,占其當前收入總額的 18%,屬所有媒體代理商中之最。

  COMvergence 排名成績為 OMD 總結了精彩的一年。從年初 OMD 獲選為 2019 Adweek 年度全球媒體代理商,到展開全新品牌哲學「better decisions, faster」 , OMD 持續投資人才、服務、技術等,並成功獲得 20 多個區域性年度最佳代理商大獎的肯定,以實際行動與優異表現展現其品牌哲學,於 Effie Effectiveness Index 排名拔得頭籌 ,並於坎城國際創意節擒回 28 座獎項。

  OMD 全球執行長 Florian Adamski 表示:「在 2019 年,我們大幅地提升了服務的深度與廣度,拓展客戶產業的類別。OMD 將持續 2019 年的氣勢,以嶄新的面貌邁入新年度。我們隨時準備好為客戶提供更快更好的決策、創意與成果,樹立全新的里程碑。」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