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貝立德20歲,開創下一個里程碑!



轉動未來 感謝有你

  一路走來,貝立德見證台灣廣告圈所有關鍵時刻,到20年後的品牌再造、數位轉型。

  這支強大的團隊,清楚自己的定位、明白前行的方向,從不因領先他人,停下前進的腳步,而是在旅途中,不斷累積衝擊後的經驗,穩紮穩打踏出每一步。

  恭喜貝立德,因為義無反顧地耕耘與向下紮根,才有今日堅實的基礎、卓越的成就。
 
  祝福貝立德,繼續堅持穩健的步伐,提供無可取代的服務價值,帶領團隊開創產業的新局面。

電通安吉斯集團 台灣執行長 唐心慧

  20年前,因緣際會之下,貝立德Media Palette Taiwan成為電通集團全球(含日本)第一家媒體代理商品牌,在沒有任何全球媒體操作資源的支撐下,靠著所有同仁的努力、歷任來自日本電通的董事長及總經理們的帶領、股東公司台灣電通/電通國華/日本電通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客戶的鞭策,貝立德dentsu X一路成長茁壯,成為質與量第一名的媒體代理商。

  面對數位新經濟浪潮的衝擊,過去成功的經驗是不足以因應環境帶來的挑戰,放眼20週年後的貝立德,更將會以全新的事業轉型的組織團隊,來提供更進階的服務工作。

貝立德總經理 盧炳勳

  1999年10月1日,日本電通在海外成立第一家媒體服務公司,於是「貝立德」誕生了;2013年, 電通安吉斯集團成立(Dentsu Aegis Network),貝立德成為集團的一員;2017年,全球性品牌重塑,貝立德將英文名更改為dentsu X Taiwan;2018年,為了迎接大環境帶動媒體生態轉變,以及強化貝立德「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貝立德進行大規模組織轉型,使貝立德從3.0進化到4.0。

  今年,適逢貝立德20歲,他們將持續著力在「事業轉型」上,並以貝立德獨一無二的「X5 能力」,持續給予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因應時代 不同階段不同使命

  貝立德深耕台灣20年,每一個階段都有其所背負的使命。從1999年10月至2014年3月以「最能協助客戶銷售的媒體代理商」鞏固了大眾媒體代理商的地位;到了2014年3月至2017年6月則以「Beyond Media Agency」的差異化服務定位,驗證貝立德不但具有最強而有力的購買專業,且能引領最新的媒體趨勢潮流;然而,數據與技術已帶給行銷市場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為因應市場趨勢,自2017年6月進行品牌再造, 主張「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建構新商業模式,迎向這個消費者主導的經濟時代。

  現今,市場已從廣告導向轉為消費者主導,消費者變得更睿智,行動也更快速,在此不可預測的消費者主導環境中,品牌更需搶得先機,「訊息」成為至要關鍵。所以貝立德提出3種理念,一「體驗優先於曝光的服務模式」,由於現今資訊過於繁雜,企業必須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體驗服務,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價值;二「探究為什麼」,必須去探究消費者行為背後的動機,才能建立最貼近其需求的體驗服務;三「以人為本」,連結數位足跡,達成以人為本的溝通。貝立德相信唯有「體驗超越曝光」,並善用消費者洞察的經驗,以人性為出發,思考與人接觸的方式,同步客戶的反饋及數據分析,進而創新、發展創意並結合媒體,才能滿足消費者的快速步調。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擁抱蛻變

  為了感謝台灣這塊土地提供貝立德成長的養分,2009年起,貝立德開始投入公益,實踐社會關懷,體驗公益理念。憑藉此信念,貝立德已連續十年與荒野保護協會共同保護台灣的棲地,在屆滿10年的這年,啟動【荒野發聲】生態公益活動,期望讓更多社會大眾聽見來自棲地最真實的危機與訴求。

  從最初「創設期」開始,感謝同仁們的堅持不懈,為貝立德厚植紮實的基礎;經過「發展期」的衝刺,貝立德拓展全方位媒體整合服務,更在10年之際,積極回饋社會,舉辦社慶志工日活動;步入「躍進期」,歸功於每一位同仁全心投入,自2014年起,貝立德躍升為全台No.1媒體代理商;經歷「轉型期」dentsu X的品牌再造與組織改造,不僅達成事業轉型,更不斷挑戰商業的變革與創新。未來,貝立德將以「體驗X5 能力」為核心,分別是:

dX ideas|體驗基於創意代理商的「Big Idea」。

dX distribution|體驗由嶄新路徑接近市場消費者,其中包含電子商務及新通路。

dX digital solution|體驗以數位及數據為核心。

dX labs|藉由科技創新來創造體驗,範圍由AR / VR到區塊鏈。

dX entertainment| 體驗基於娛樂及運動內容:形式發展、品牌整合、專利權管理。


  「轉動未來,感謝有你!」面對困境,貝立德將踏著堅定穩健的步伐,不停前進;展望每一次的轉變,更擁抱每一次成功的蛻變!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10月號334期:
報導:貝立德20歲,開創下一個里程碑!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