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OMD寵物日,毛孩同樂會!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第一屆「OMD寵物友善日」在五月份開心登場!OMD浩騰媒體邀請同仁在活動日帶著自家毛小孩一起來上班,體驗前所未有的上班日!活動發起人浩騰媒體總經理盧芃秀特別邀請專業的寵物諮商師,舉辦寵物知識講座,並提供一對一的專業寵物諮商服務,讓OMDer們可以更深入瞭解自己的寵物!

  寵物日當天,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與驚呼聲隨著萌寵物們的抵達此起彼落,證明毛小孩的吸睛魅力實在無人能比!同仁們一邊分享著照顧寵物的經驗與故事,一邊還要拖住到新環境興奮的毛小孩,趣味橫生的景象令整個辦公室充滿與平日不同的活力!下午,同仁們十分踴躍地參加「寵物知識講座」,聽取寵物諮商師的專業意見,並在一對一的諮商服務中,得到寶貴的建議與收穫!

  盧芃秀總經理認為:「毛小孩是許多現代人生活中很重要的『陪伴者』,也是公司許多員工們工作的能量來源。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將寵物友善的精神落實於公司文化,也能增加主人們與毛小孩相處經驗,同時讓同仁們的交流更加多元,因此從各種層面來說,『寵物』都是相當具有正向能量的象徵,也是這次『OMD寵物友善日』想帶給大家最重要的訊息。」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