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活動分享】遠征「教育界奧斯卡」BETT 展,uHandy 行動顯微鏡國際書展再掀熱潮


展會活動

文、圖/uHandy提供

  國際書展不只讀書聽講座,還能一睹顯微世界的驚奇!手機顯微鏡領導品牌 uHandy,由台灣團隊在地設計研發,不僅榮獲世界四大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日前更遠赴英國,參加被譽為「教育界奧斯卡」的 BETT 教育展,將台灣的創新教育推向全世界!

  2019 台北國際書展,即將在 2 月 12 日於世貿一館、三館開幕,現場便能親身體驗隨時隨地的顯微魅力。只要裝上 uHandy,馬上就將手機變身專業顯微鏡,世界首創的「高倍透光式」手機顯微鏡頭,更讓所有人都配備實驗室等級的專業能力。從戶外的花草、昆蟲,到印刷網點、電腦螢幕與 IC 電路,大自然的設計與人造物的精雕細琢,通通一覽眼底!


顯微攝影跨界結合詩文學,科學也能「很文藝」!

微格言_ 塵蟎/手汗

微格言_暖暖包/壁虎

  「讓我從你的鐵粉,變成你的暖男。」想像得到「暖暖包」也能有撩妹金句嗎?uHandy 行動顯微鏡不僅是科普專業工具,更發揮創意,斜槓文學與藝術,在網路上轉傳超過千次。「爬得上每一道牆,爬不進你的心房」是壁虎、「離你最近的是我,不許你說寂寞」是塵蟎。巧妙的句子,搭配顯微影像,讓人讀了馬上會心一笑。

展會活動

  除此之外,台灣文化博覽會、紙廠與設計公司,也將 uHandy 行動顯微鏡結合木、石、金屬、印刷等各種材質與工法,讓設計師能更清楚看見不同媒材的細節紋理。花蓮中正國小熱血教師,更使用 uHandy,在校內舉辦手機顯微攝影展。從攝影、策展、現場解說,都由小朋友親自完成,真正實現跨領域素養教育!


STEAM 素養教育,五歲小孩也能輕鬆上手

  uHandy 透過專利設計,將顯微攝影極簡化,小朋友也能馬上學會。甫在英國倫敦「教育界的奧斯卡」BETT Show 大放異彩,也在全球,與美國農業部(USDA)、朝日新聞、日本巧連智(Benesse)等知名合作夥伴舉辦 STEAM 科學教室。SONY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台灣大學奈米中心、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都選用於營隊或研習課程。

展會活動

  台南的公民老師,還利用行動顯微鏡,親自帶領學生認識濕地與紅樹林生態。除了能更深入了解在地景觀特色,也透過動手做、親眼看,加強學習效果。若想實際體驗行動顯微鏡,2 月 12 日至 17 日,於世貿一館、三館,皆有 uHandy 行動顯微鏡的展位。現場還邀請《自然老師沒教的事:都市昆蟲記》作者李鍾旻老師,分享「一公分以下的微觀世界:居家昆蟲仔細看」,教大家如何用行動顯微鏡,更深入了解居家的無害昆蟲,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現場一同「燃燒科學魂」!

【2019 台北國際書展】
● 2019.2.12 (二) ~ 2.17 (日) 每日 10:00-20:00
● 2019.2.15 ~ 16日 (週五、六) 延長至 22:00
●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三館


【uHandy 產品特色】

自動準焦
  透過精密的光學計算,uHandy 的顯微鏡頭對上後,就能直接準焦。捨棄傳統顯微鏡複雜的粗、細調節輪,孩童也能輕易上手,過去學習顯微鏡的時間,通通都能用來探索微觀世界。

直覺移動觀察
  以磁力吸附的光源載台,可以在手上輕鬆移動而不掉落。想看哪裡就移動到哪裡,不必死記「上下顛倒、左右相反」,操作更加直覺便利!

立體貼紙
  uHandy 以貼紙取代載玻片,安全、輕便又簡單。輕輕一黏,就能製作好樣本,立即觀察。特殊的立體凹槽設計,還能看見化學變化與水中微小生物,微型實驗室就在掌心中。

創新顯微互動
  發現有趣的事物,可以呼朋引伴、拍照分享,還可以把樣本直接收藏在筆記本裡,隨時拿出來與家人朋友細細研究。uHandy 把人們聚在一起,顯微探索不再只是一個人、一隻眼睛的體驗了!

媲美實驗室級顯微鏡
  uHandy 是市面唯一的透光式手機顯微鏡,在適用倍率範圍內,畫質與實驗室級顯微鏡相當。相容傳統玻片,過往實驗室與教室的玻片樣本,也能透過 uHandy 與手機觀察、數位建檔。

uHandy 實拍比較圖

【關於uHandy行動顯微鏡】

【關於億觀生技 Aidmics Biotechnology】
  成立於 2012 年,Aidmics 提供行動顯微解決方案,透過專利技術與設計,打造易用且專業的產品。億觀生技的願景是希望透過「賦能」,讓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曾加入第六期北京微軟創投加速器,公司組成多元,包含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人才。Aidmics 主要的產品為 uHandy 行動顯微鏡及 iSperm 動物精液檢測裝置,高度整合軟硬體技術。曾獲世界四大設計獎 Good Design Award,並成功在世界各地建立銷售體系。其中 uHandy 行動顯微鏡更打入美、日、台親子與教育市場,不僅是最佳科學禮物,也是 STEAM 教育中不可或缺的課程教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