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WAVEMAKER一周年 生日快樂

WAVEMAKER 1ST PARTY

文、圖/WAVEMAKER提供

  WAVEMAKER 歡慶成立一周年,以「感謝」為主題揭開。回顧過去一年台灣團隊執行的各項活動及獲得的獎項,展現出品牌的潛力與獨特性。慶祝會除邀請群邑集團一級主管共襄盛舉外,新就任的北亞區CEO-Allison Coley特地飛抵台北辦公室,共同向過去一年表現優異的團隊舉杯致謝。

  呼應一周年,邀請一月的壽星們舉行「抓周」儀式,取其寓意為WAVEMAKER未來一年獻上祝福;「金元寶」WAVEMAKER財源滾滾、「鈴鼓」WAVEMAKER大鳴大放 響徹雲霄 、「花生」WAVEMAKER好事會發生、「寶劍」WAVEMAKER 斬妖除魔 走路有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