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時代在變 對廣告的狂熱始終不變 李奧貝納以專業向專業致敬

 本期廣告雜誌的封底廣告採類封面設計,向資深廣告人致敬。李奧貝納以AI技術修復並優化段董舊照品質,使其達到可印刷的解析度,並確保五官的準確呈現,再輔以光柵設計帶來的類3D效果,巧妙呈現時代更迭,且讓平面視覺呈現出動態,體現廣告雜誌躍向新時代的概念

文、圖/李奧貝納

  承載著無數創意與夢想,陪伴廣告人一同走過數十年歲月的廣告雜誌,即將全面數位化,勇敢邁向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而身為創意代理商領導品牌的李奧貝納,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瞬間,身為有幸躬逢其盛的創意人,李奧貝納再度選擇以創意發聲,陪伴廣告雜誌大步躍向新時代。

  以廣告起家的李奧貝納,近年來在陽獅集團的資源挹注及多方專業綜效合作下,大幅推升創意新高度。不拘泥於廣告型態,而是以創意為核心,結合數據、技術、媒體,設計出數位、社群、甚至程序化廣告等不同層面的行銷傳播方案。

  此封底廣告設計,回歸李奧貝納價值觀「工匠的手」(Hands of a Craftman)中,堅持細節、用心雕琢,以成就高標準的品質。且將傳統廣告專業—平面設計與製作—與新時代的AI科技運用完美結合,擴大視覺格局,呈現時空交疊,藉以達成「以專業向專業致敬」的初衷。「感謝段董對所有廣告人數十年來的陪伴與幫助,以及在台灣廣告發展歷程中長期投注心力與堅持」,陽獅集團台灣首席執行長張明玲說。

  主視覺呈現的是由青而壯、不同時期的段董,加以具光柵原理的外盒設計,讓讀者在抽出雜誌的互動過程中,看見段董的年紀轉變。藉此表達即使「時代在變,對廣告的狂熱始終不變」的概念。更藉由光柵技術,讓平面視覺呈現出動態效果,體現廣告雜誌從紙本邁入全數位化的「躍向新時代」精神。


Credits
Leo Burnett Taiwan 台灣李奧貝納
Art: Allen Chiu 邱德樵
Copy: Ariel Liu 劉雅薇
Production: Ivy Shih 施慧玲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x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