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OMD浩騰媒體新春三合一活動,打造高效能團隊

OMD浩騰媒體新春三合一活動,打造高效能團隊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OMD浩騰媒體日前舉辦 「2022 OMD新春三合一」兩天一夜的企業內部活動,包含年度首場公司大會、OMD Design工作坊、虎年春酒等三大環節,以有別往年的方式將全體OMD同仁齊聚一堂共同定錨年度策略計畫與行動方案。由張雅美總經理率領四位主管,將商業目標、人才規劃與企業發展進行了詳盡的說明。同時,安排內部行銷企劃策略競賽,以兼顧趣味性與競爭感的活動提升同仁的策略思維與邏輯思考;最後,藉由此珍貴的相聚時刻,以豐富佳餚的春酒的表達對同仁們感謝與勉勵。


  活動首日,OMD特別邀請了OMG宏盟媒體集團黃麗萍執行長開場致詞,接著安排OMD內部講師傳授OMD獨家企劃系統思考模組– OMD Design,並帶領同仁實際操作,課程後則順勢展開OMD Design的分組競賽,要求各組系統性地運用OMD Design發展出兼具創意與策略的行銷方案。競賽過程相當激烈,各組皆使出渾身解數,發揮令人驚艷的創意,更透過各組的分享,彼此相互學習,激發思考力與創意力。比賽結束後,同仁們紛紛表示此次的OMD Design競賽,奠定了自身為客戶打造出優秀的行銷方案的扎實基礎。


  在活動接近尾聲的壓軸春酒晚宴中,張雅美總經理特別感性地激勵與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並表示本次OMD新春三合一大會,希望凝聚OMD團隊向心力的同時,培養團隊菁英們的創新思維與策略。希望OMD夥伴們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能養成高效且清晰的判斷力,發揮OMD的品牌精神「Better Decisions, Faster」,在各自的專業上發揮長才與實力,提供客戶更快更好的行銷建議,同時也期許同仁不忘在努力工作與身心健康之間取得良好的正向平衡。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