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Wieden+Kenned為VlSA重新打造品牌形象

 


  去年2020年底,Wieden+Kennedy擊敗了多年來為Visa負責全球創意的廣告代理商BBDO和Saatchi&Saatchi,成為全球金融服務企業Visa的新任廣告代理商。


  在今年7月,Visa發表推出品牌形象更新廣告,這是在2014年的品牌更新後,全球金融巨頭 Visa再次發生變化。這一次,以新身份「Meet Visa」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期間首次亮相,是對品牌從發卡機構推向更廣泛的金融服務和技術平台演變的認可。新形象影片由Visa的新任廣告代理商Wieden+Kennedy發想,邀請全世界認識一個為所有人服務的網路。Visa與品牌設計公司Mucho合作建立新視覺,品牌更新側重在信任、安全、接受和包容等領域。


  由於VlSA新業務的拓展,包括B2B支付、加密、金融科技和P2P支付等,因此也必須讓品牌也隨之成長。


  隨著全世界疫苗注射普及率升高,市場逐漸重新開放,資金開始以新方式流動,因此Visa相信現在就是對個人、企業、經濟發展產生影響的最佳時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