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電通MB(原台灣電通)創意長周麗君(Alice Chou)獲選2021年Adweek “Creative 100” 百大創意人


文、圖/電通MB提供


  每年,Adweek廣告周刊都會選出為產業注入活力與貢獻的優秀人士,在Creative 100百大創意人名單中,包含了廣告、數位創新、藝術、文學和電影攝影等多樣領域。秉持每年不重複的原則,讓更多在各領域的卓越人物能被世界看見。


  著名的Adweek廣告周刊總部位於美國,是極具聲譽的全球廣告行銷專業媒體。每期包含美國和全球廣告業的最新動態、重要廣告案例的專門研究、重大事件和話題的專題報道等,為產業提供可靠的業界信息和權威的專業觀點。


  根據Adweek Creative 100的報導,真正的創意不僅僅是創造偉大的作品,他們定義了時代,推動了新趨勢,打破了阻礙行業發展的僵局,並在過程中激勵新一代。


  Alice是2017台灣年度傑出創意人,2018 Campaign brief ”Women to Watch”,榮獲坎城創意獎,還囊括亞太Adfest/釜山Adstar等連續8座全場最大獎、及紐約廣告獎、One Show等各種國內外創意獎項。她還是第一位坐上坎城國際創意獎娛樂類評審、D&AD設計獎娛樂類評審主席的台灣人,並擔任紐約OneShow、Clio、杜拜Dubai Lynx、APAC Effie等各種重要國際獎評審,Alice不只增加了台灣創意的能見度,更在世界擂台上加入獨特的亞洲視角。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