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2021 英國D&AD全球創意大獎公布 台灣奧美榮獲五支鉛筆大獎,創下台灣創意產業歷史紀錄,與歐美各國並駕齊驅 無限制服勇奪品牌、直效、攝影等領域四項大獎,IKEA動森型錄獲得電商類娛樂大獎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再傳捷報,為台灣創意產業爭光!全球創意與設計界最享有聲望的大獎英國D&AD Award今天凌晨揭曉,台灣奧美以無限制服Project UNI-FORM和IKEA動森型錄(Animal Crossing Catalogue)獲得史無前例的5支鉛筆 - 2 Graphite鉛筆獎、3 Wood鉛筆獎和4個Shortlists!這項佳績讓台灣奧美成為全球奧美體系創意排名第一的辦公室,也成為全球所有廣告代理商中位居第24名,創意表現成功地打入國際盃,與歐美各國並駕齊驅!


  英國D&AD大獎為全球創意與設計界最享有聲望的大獎之一,每年僅有不到5%左右的作品最終獲得提名,評審「一票否決權」使得 D&AD 大獎被認為是全球最難獲得的獎項。這次台灣奧美再度為台灣創意產業寫下歷史新頁,彰顯台灣奧美團隊於變動環境之下,對創意的熱情、堅持、勇敢與執著,也實現奧美所一直追求的透過創意讓品牌更有意義。




這次得獎項目如下:

無限制服Project UNI-FORM
  •  品牌項目:Graphite鉛筆獎
  •  直效/整合項目、攝影/流行產業項目、品牌/新品牌項目:Wood鉛筆獎
IKEA 動森型錄Animal Crossing Catalogue
  •  電商/娛樂項目:Graphite鉛筆獎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