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攜手老梅國小 共創全台第一座有故事的繪本城鎮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兒童節前夕,行政院宣布將新板特專三文化設施用地,規劃興建以兒童為核心,培養孩子創造力的「國家兒童未來館」,希望讓孩子從遊戲中體驗科技,在快樂裡夢想未來。向來致力於運用產業核心能力發揮社會影響力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對啟發孩童的創意力也同樣不遺餘力,歷經四年的耕耘共創,2021年4月,將攜手台灣最北的偏鄉,擁有120年歷史的老梅國小學生(以下簡稱小梅),用創意驅動小梅夢想城真,全台灣第一座有故事的繪本城鎮即將誕生!未來,除了綠石槽、富貴角燈塔、風箏公園等景點外,石門區老梅里將有前所未見的觀光新體驗!

  老梅社區因人口外流嚴重、地方發展受限,造成這裡的孩子缺乏自信心、影響學習發展。2018年,小梅用創意產出三本繪本,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家鄉,但卻乏人問津。當時,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看見孩子的創意力,決定投入人力與資源,展開「啟飛吧!小梅」四年計畫,希望用集團的創意力、數位力與傳播力,幫助孩子勇敢追夢,透過改造老梅社區,振興當地的觀光與經濟,讓小梅看見並且相信「創意的力量,可以無限大」。

  在電通團隊與小梅的努力下,這項翻轉家鄉的造鎮計畫邁入第四年,從一面彩繪牆、一個裝置景點開始,逐漸延伸到整條街廓與社區。2021年,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結合插畫家SMART莊信棠與老梅國小師生,不僅共創完成「小梅夢想城真」繪本,並進一步將繪本視覺與故事情節搬上社區牆面與街道,並預計於4月底前,完全打造全台灣第一座有故事的多媒體繪本城鎮。如果您來到北海岸,千萬不要錯過前來體驗充滿創意、彩繪與童趣的老梅。


  • 關於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

  電通是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廣告公司(dentsuMB,原台灣電通)、電通國華廣告公司(dentsu one)、貝立德媒體公司(dentsu X)、凱絡媒體公司(Carat)、偉視捷媒體公司(Vizeum)、安布思沛績效行銷公司(iProspect)、安索帕數位行銷顧問公司(Isobar)、集思數據行銷顧問公司(AAA)、新極現(X-Line)廣告公司、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Amplifi)與自動化交易平台的安納特(Amnet)。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已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從定義客戶生意/行銷課題(Business Design),到設計解決方案(Solution Design)與執行管理(Deliver Desig);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顧問諮詢、客戶關係管理(CRM)、數據、行銷科技(Martech)、品牌傳播、創意、媒體、自有媒體與娛樂、製作等專業服務項目,為品牌解決生意上的課題與創造新的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欲瞭解集團全球資訊,請參閱:www.dentsu.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