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第十三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正式起跑


文、圖/台灣奧美集團提供

  邁入第十三年,台灣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正式開跑,此計劃於2021年2月22日至4月6日開放申請,獎助對象為升大四至研究所學生且不限科系。奧美期待透過兩個月貼身密集訓練,協助青年學子了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的工作內容與未來發展,也歡迎有志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奧美於2008年9月16日成立「奧美林宗緯紅領帶實習計劃」,主要紀念奧美集團廣告人才林宗緯並傳承其精神,希望為大中華區整合行銷傳播產業,孕育更多熱情、專業、執著、正直、才華洋溢的年輕林宗緯,也為傳播產業注入新活力。

第十三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正式起跑

  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 :「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劃已推展邁入第十三年,奧美秉持人才是最珍貴資產的價值觀,希望透過這個計劃能培養更多年輕學子,讓林宗緯先生所具備的特質繼續傳承並發揚光大。同時,台灣奧美也希望透過計畫,提供在學學生更完整的學習機會,及早儲備就業競爭力,另方面也為行銷傳播產業的育才貢獻心力。」

  「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劃」實習期間為七月和八月共兩個月,凡海內外大專院校與研究所學生,不分科系,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皆可申請。在兩個月的貼身作業中規劃了每週的專屬課程、生活學長和工作學長的貼身指導、隨機的專業任務指派等,最終會有一場對全集團的期末成果分享報告。實習結束後將會頒發結業證書,奧美也會綜合評估所有學員這兩個月的工作、作業、態度和期末報告等各面向成績,從中選出表現優異者頒發獎助學金與象徵林宗緯精神的紅領帶一條。申請辦法請洽詢「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劃」。網站:http://www.ogilvy.com.tw/terence/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