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台灣微吿舉辦總會尾牙,員工展現「最好的我」邁向 2021 新開端

台灣微告總會尾牙員工同樂。

 
文、圖/台灣微告提供

  台灣微告(MicroAd)於(15日)舉辦《第 12 屆半期總會暨尾牙頒獎典禮》,總會尾牙主題為「最好的我」,邀請員工們打扮成自己認為最有自信的樣子出席,為 2021 年信心開場,開啟新的一條路。總經理丸木勇人也在總會上發表公司半年度營運狀況、業績組成及內部重整事務,同時宣布台灣微告在 2021 年社員正式突破 50 位、公司營業額 8 年新高等大消息,並於總會說明未來台日市場趨勢發展,強調「數位化」、「全球化」、「自動化」三大重要性。

台灣微告員工打扮「最好的我」出席總會尾牙


成效型廣告逆風成長,營業額提高 188%

  丸木勇人提到,在數位化領域上,台灣微告希望打造更多原創服務產品;全球化是複製台灣市場成功的投放經驗,走向海外各地;自動化則是希望透過自家開發的系統串接廣告媒體平台,與其他企業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連結,台灣微告將秉持始終不變的理念,致力於數位產業裡打造雙贏的局面。

  2020 年受到疫情影響,有不少特定產業的數位廣告不是暫停就是下降預算,而一直以來致力於成效型廣告優化及發展的台灣微吿,因客戶多為 FMCG(快速消費型)產品領域,不僅未受疫情影響,反而從中獲利許多,成效及預算皆雙雙突破高峰,尤其是日系女性肌膚保養品,在下半年營業額成長 188%,也比前年成長了234%。

  「過去我們在業績上曾遭受重挫,走過了新創期、成長期、成熟期及衰退期,擁有這些寶貴經歷,我們更意識到必須不斷做出新東西,發展新的事業及改革,現在於業績上看到顯著成效,有了突破性成長。」丸木勇人說。

台灣微告總經理丸木勇人


調整營運策略,台灣微吿營業額創下 8 年新高

  台灣微吿攜帶日本專業經驗,在技術發展上,多次結合日本流行的行銷手法,如 Vtuber、Letro、記事、Banner 創意表現以及日本廣告 AB test 等多種手法。在事業體系上的發展,則開始有了自媒體平台 Japaholic,並擁有自己的專業編輯團隊,每日同步更新來自日本最新的流行文化趨勢,透過 500 位  Japaholic girl(KOC,Key Opinion Consumer)完整協助客戶實現 OMO 的行銷渠道。丸木勇人於總會上表示 2020 年的公司營業額創下 8 年來新高,有了亮眼的成績,也再度驗證過去的公司的策略調整及改變,更帶領了台灣微吿走向更正確的方向。

  從 2020 年開始,台灣微吿在事業發展體系上除了更加多元,也招募了超過 10 位優秀人才,仰賴於客戶對台灣微吿的信任,台灣微吿也不斷找尋更優秀的夥伴,持續為客戶帶來更完整的服務,實現台灣微吿「致力於數位廣告市場創立win win」的理念。

500 位 Japaholic Girl 協助客戶完成更多任務。


員工展現「最好的我」,為 2021 開啟新動能

  在這一次的總會上,丸木勇人也發布內部組織的重整、強調公司理念與新年度目標,希望員工能保有微吿原創精神、團隊意識與正面積極的心態,同時也能尊重彼此,認知到每一位員工都是專業人才,內部數字與數據的可視化共享,打造一個讓員工能不斷成長的工作環境。丸木勇人也鼓勵大家能不忘初心並嘗試超越自我,更期許台灣微吿能成為一間年輕人可在此發揮長才的公司。

  最後於人事變動上,丸木勇人也親自主持重要升遷與頒獎。宣布於台灣微吿服務將近 4 年的王宣珮正式成為 LINE Team 的廣告負責人,王宣珮的工作專業表現有目共睹,在 2020 年下半年 LINE  銷售量成長可觀,也恭喜她榮獲台灣微吿半期 MVP。另外還有五個獎項包含 「Best Leader」 山田孝輝、「Best Team」Compass Fit、「成長獎」李唯寧與吳婉綺、「MA賞」黃啟祐。

台灣微告總會尾牙員工同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