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成果行銷新任業務總監上任

成果行銷新任業務總監陳善能


文、圖/成果行銷提供

  成果行銷在 2020 下半年, 全面提升廣告技術與影音創作等軟硬體和人才資源, 跨入直播廣告與影音自媒體的全新里程,特地邀請擁有豐富 Martech 產業背景的陳善能(Simon),於 9 月加入成果行銷業務團隊,希望透過陳善能的專業、經驗與領導力,帶領業務 2 Team 開創全新未來。陳善能曾任職於 BenQ、華碩、電通安吉斯集團、Babyhome 等知名企業,更於中國市場累積多年實戰經驗,擅長跨界整合、打破舊有銷售框架,提高企業利潤與品牌價值!

  陳善能不僅在 IT 科技產業、互聯網等數位媒體業皆有傑出表現,更是優秀的創業家與實踐家,將以多年累積的產業經驗與創新的跨界精神,帶領成果行銷業務團隊勇往直前,發掘更多可能性,協助廣告客戶找到最適合的行銷策略,讓成果行銷成為客戶最佳銷售夥伴!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