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智策慧20周年 發表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

智策慧20周年發表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
結盟國內外品牌顧問及行銷數位轉型聯合推動台灣品牌國際化與科技化發展

文、圖/智策慧提供

  素有臺灣行銷界的麥肯錫之稱,以協助華人企業數位轉型、躍升國際品牌為使命的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今年正式邁進二十周年,16日特舉辦「20周年感恩茶會」,發表智策慧創新的「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勇於邁進下一個20年,目的在幫助更多華人品牌在疫情困境下,能順利加速行銷數位轉型,進行品牌策略的全球布局。

  活動當天出席貴賓冠蓋雲集,包含多年來陪伴成長、鼎力支持智策慧的客戶與戰略夥伴一同共襄盛舉,如大金空調、資育國際、媽媽餵、日成集團、104人力銀行、進典工業,以及商業總會、廣告主協會、廣告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行銷傳播認證協會、科技文化協會、企業總會、公關基金會等各大公協會理事長,以及智策慧戰略夥伴顧問團,包含工研院、資策會、商研院、生產力中心、電腦公會等,與負責各平台顧問群。

  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董事長暨首席顧問陳茂鴻表示,智策慧的成立初衷是因為二十年前看到了「智慧行銷」的大趨勢,這二十年來也一直強化「品牌策略」與「智慧行銷」的核心能力,從品牌顧問到行銷科技,希望能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下,引導企業從行銷開始數位轉型,成為永續發展的冠軍企業。

智策慧共同創辦人陳茂鴻、吳秀倫秉持創業初衷,
邁進下一個20周年為企業持續深耕發展品牌策略與智慧行銷

  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總經理吳秀倫指出,智策慧「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的建立, B指的是「Branding 智創品牌建立」、I指的是「Intelligence行銷科技建構」、G指的是「Global Growth全球成長駭客」,平台建立的目的,主要是在助攻企業品牌的行銷數位轉型,潮進科技化與國際化發展,為提升一站式品牌大成長解決方案平台能量,特與日本電通公關、MBA東協顧問聯盟、PRN全球公關網絡戰略,以及AMT行銷數位轉型協會、合樸農學市集等組織戰略合作大平台的建構。

  吳秀倫補充說,二十年來智策慧已累積輔導過上百家企業品牌,發現一般大型企業當成長到一定規模,最重視的是品牌永續、品牌形象與雇主品牌表現,也就是BIG平台中的Branding智創品牌平台,大企業可結合專注社群協力的品牌社會企業像是合樸農學,來成就品牌聲譽;而疫後中小企業要加速品牌成長,自我學習操盤自媒體與社群媒體就相形重要,這也是智策慧為何要發展培訓事業,讓無法有太多行銷預算的企業也能勇往直前。

  另外,我們也發現企業成長過程中,特別是零售服務業數位轉型過程的共同痛點,所以智策慧特別協助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協會的成立,也就是Intelligence行銷科技平台,AMT創始人高端訓表示,AMT集結亞洲首屈一指的品牌與行銷數位轉型專家力量,目前橫跨新加坡、二岸三地超過四十多位創始發起人,我們非常期待能幫助企業組織加速行銷企業數位轉型過程中的MarTech職能發展,學習在數位世界跟顧客做生意。

智策慧全體同仁一起感恩所有客戶夥伴20年的一路陪伴

  而大企業品牌成長國際化部分,最重要是Growth Hack成長駭客平台,故智策慧特與日本電通公關、MBA東協顧問聯盟、PRN全球公關網絡戰略合作,讓企業在國際佈局時,能有更多跨國策略顧問與國際行銷傳播夥伴的助攻。智策慧「BIG品牌大成長服務平台」主要是在助攻企業品牌加速科技化與國際化發展,提供一站式品牌大成長解決方案能量。

  智策慧成立於2000年,旗下有來自國內外,品牌策略、行銷科技、電商通路、廣告公關等不同專長之資深顧問,服務平台據點橫跨全球30多個國家據點,過去早期曾助攻中華電信推動寬頻上網新增超過20萬會員,也曾助攻BSA將台灣軟體產業盜版率降10%成為全球之冠,更助攻奇美家電將品牌心佔率超越LG,以及助攻進典工業成為產業龍頭,推動中華郵政數位轉型任務、台灣電力公司品牌形象重塑等。

  智策慧十多年為經濟部國貿局「品牌台灣計畫」、工業局「品牌耀飛計畫」指定的品牌管理顧問公司。智策慧為推廣智慧行銷科技在事件行銷活動的應用,特於20周年感恩茶會,讓來賓體驗智慧創意生活體驗,包含叡揚資訊的雲遊戲、活動通的雲攝影、沃德聯客的雲履歷等、遊麒科技的LINE聊天機器人等。促使參加者可從活動中透過雲遊戲,體驗智策慧下一個二十年的未來展望與BIG品牌大成長平台能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