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偉門智威全新策略模組-Collision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當全台灣都籠罩在疫情的低氣壓底下,偉門智威廣告公司(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並沒有因此而停下腳步,反而是利用這段時間積極地進行內部訓練,為後疫情時代的環境做準備。為此,偉門智威引進全新的策略模式-Collision,並針對高階主管進行訓練。 

  Collision 是 Wunderman Thompson 偉門智威全新的 Planning Framework,並於未來廣泛的運用在所有的客戶專案中。Collision 比起其他的策略模組,更著重在解構與重組企業所面臨的困境,以期從不同的角度去解決客戶的問題,從商業目標、創意發想,到發展品牌宣言,甚至是商業解決方案,都有完整且詳細的步驟。相信在引進 Collision 後,搭配偉門智威既有的數據、科技以及創意能力,必能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