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起源於廣告學院 回饋於大眾社會


文/編輯部 圖/《IAI 國際廣告獎》執委會提供

  第19 屆《IAI 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沙龍—台灣站於11 月13 日上午在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成功舉辦,來自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教授學者、企業代表等20 餘位與會嘉賓共襄盛舉。

  首先由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理事長暨雪芃廣告執行長黃逸甫致辭,表達對《IAI 國際廣告獎》的讚揚和肯定,IAI 致力於兩岸文化合作交流成績有目共睹,希望今後雙方能夠多方面積極合作,同時擴大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秘書長盧諭緯表示,廣告產業發展日新月異,《IAI 國際廣告獎》為廣告行銷產業搭建一個很好的學術交流平臺,恰好與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的宗旨「促進整個產業生態圈發展」契合,希望未來兩岸在數位媒體行銷領域有更多交流。

第19 屆《IAI 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沙龍-台灣站與會人員部分合照。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林淑黛指出,《時報廣告金像獎》與IAI 友情深厚。自2001 年開始就與IAI國際廣告研究所合作,每年都選出《時報廣告金像獎》的金獎作品推薦至《IAI 年鑒》,《IAI 年鑒》一直堅持出版,提供給大家收藏,這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媒體環境不斷改變,雖然台灣的網路行銷沒有大陸發達,創意方面卻不落人後,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而身為「臺灣之光」的熊貓傳媒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吳孝明說:「臺灣的作品創意性強,能夠感動人心,中國非常希望有更多臺灣作品和案例參與其中。」他本人也參與多個廣告獎評審,對兩岸廣告行銷界交流做出許多貢獻。隨後,《IAI 國際廣告獎》執行長趙娟為在場所有參會人員介紹《IAI 國際廣告獎》和《IAI 國際創享節》,並分享近年來部分金獎獲獎案例與作品,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第十九屆《IAI 國際廣告獎》。

第19 屆《IAI 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沙龍-台灣站現場。

  《IAI 國際廣告獎》源自於《IAI 年鑒獎》,自2000 年創辦以來,已經成功舉辦18 屆,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IAI 國際廣告研究所主辦。IAI 基於高效,服務市場和研究,以搭建產業交流平臺,不但見證了廣告的發展,直擊品牌行銷效果,更為廣告行銷產業提供了創意策略參考。每年嚴選優秀案例與作品的《IAI 廣告作品與數位行銷年鑒》,是由 IAI 年鑒編委會從來自國內外數千件廣告作品中,精選優秀之作編輯而成,是中國兩岸四地唯一連續正規出版的廣告行銷類年鑒,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且已被國內外多家圖書館和博物館收藏。IAI 還設有專門的移動電子書,瀏覽《IAI 國際廣告獎》官方網站都可以看到。

  《IAI 國際廣告獎》獎項分為全場大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公司及人物類獎。IAI 評審團由近300 位來自學術界、廣告及代理界、企業界高層、媒體界專業重量級人士組成。IAI 評審遵循公開透明、自由報名和推薦的原則,凡是廣告、行銷、企業品牌、媒體的資深人士均可透過官網或推薦申請,評審的公開和更新是保證獎項的「生命活力」和「公正」的基本要求。

  第十九屆《IAI 國際廣告獎》作品徵集火熱進行中,歡迎全世界品牌客戶、廣告客戶及廣告代理公司共同參與,IAI 將於11 月20 日在上海、22 日在廣州等地舉辦沙龍活動。

第19 屆《IAI 國際廣告獎》徵集巡講沙龍-台灣站海報。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11月號324期:
報導:第十九屆《IAI 國際廣告獎》巡講沙龍走進台灣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