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世界盡頭傳捷報!台灣首支南極長征隊成功抵達南極點

台灣首支南極長征隊成功抵達南極點

文、圖/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聖誕節前夕,遠在世界盡頭12,790公里遠的南極長征隊捎來捷報!歷經近一個月狂風暴雪、頂著零下30度低溫,南極長征隊克服「高原路線」的險峻環境,共前進350公里,終於在智利時間12月22日傍晚6點(台灣12/23凌晨五點)成功完成挑戰,成為台灣首支以越野方式抵達南極點的長征隊。抵達南極點後,位在橘子集團總部的「TAIPEI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LIVE現場傳來隊員們略顯疲憊卻充滿喜悅的聲音,隊長劉柏園開心的宣布:「前進南極點,完攻!我們做到了!為台灣寫下長征南極點的歷史記錄!」

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鼓勵青年做大夢


上市櫃公司董事長 長征南北極第一人,劉柏園以自身經驗喚青年做大夢

  身為上市櫃公司第一位完成長征南北極這項空前紀錄的董事長,橘子集團創辦人劉柏園表示:「我希望以實際行動告訴年輕人,不要做世俗眼光的大事,只要做自己人生的大事。因為,只要心中有一個值得堅持的夢想,縱使過程中會遇到痛苦與挑戰,也能咬牙前進,等待最佳時機突破重圍,為自己人生寫下不悔的篇章。」

挑戰過程即便遇到暴風雪、凍傷等各種狀況 隊長劉柏園依舊引領團隊無畏向前

  今年橘子集團營收屢攀新高,年營收在第三季即突破百億,整個集團蓄勢待發,正進行許多關鍵營運計劃。身為橘子集團執行長的劉柏園,雖在出發前已妥善建立代理人機制,然而長征南極點計劃長達近2個月,為求能在遠端即時管理,由橘子集團研發多時的「teamup!」企業管理APP便發揮了緊密溝通的功效。在挑戰的過程中,劉柏園不時透過「teamup!」接收集團旗下各單位匯報,並在公司大型專案上給予意見、進行重大簽呈簽核、高階主管人事任命簽核…等與集團營運息息相關的各項管理。


冒險歷經重重波折困難 南極長征隊員預計1/8抵台

  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長征隊自11月13日從台北出發,挑戰過程波折不斷,原訂路線為660公里的岸到點(Coast to Pole),但出發後即因連日暴風雪造成行程延誤,在盤點糧食、物資、南極大陸天候等各項因素後,改挑戰難度升級的「高原路線」。全隊從南緯87度、2545公尺的海拔高度出發,一路上空氣稀薄,風勢強到很難站立,隊員們更一度歷經失溫、凍傷、「white out」現象,在種種考驗身心的艱鉅挑戰之下,終於在智利時間12月22日傍晚6點左右正式到達南極點。

劉柏園成功抵達南極點

  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啟動「前進南極點」計劃寫下台灣史上的記錄,成為台灣第一支長征南極點達陣的隊伍,隊員親身挑戰極限,激勵新世代的年輕人,要更勇敢做大夢、為自己的夢想冒險。隊員們將在智利時間12月25日拔營,帶著長征世界極南盡頭的榮耀,在2019年1月8日早上回到台灣,並分享更多南極冒險故事。

註:因南極橫跨24個時區,無特定時間,故此計劃皆採南美洲智利時區

關於橘子關懷基金會

  橘子集團是一個夢想的集合體,匯聚了創辦人Albert、橘子人們的夢想,更乘載了許多社會大眾的夢想。在成立十幾年後、不斷地接受許多外界的支持、幫助的遊戲橘子,開始反思、期許自己能夠有更集中資源、組織性的付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是,2008年1月4日,橘子集團正式啟動「橘子關懷基金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