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2019首場宏盟開講開跑:機器人走進你家

2019首場宏盟開講開跑:機器人走進你家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19年首場宏盟開講於三月份重磅登場!本次邀請到資策會產業分析師張佳蕙,與我們分享機器人如何與人類共同經營智慧家庭生活。除了日漸普及的語音助理技術外,機器人在生活上的應用越來越多元,講師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在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中直擊的新科技發展,例如自動料理機與智慧冰箱在廚房的協作、桌球機器人訓練球員球技,以及配送機器人於零售業的廣泛應用等。這些新穎的技術讓同仁們對於未來智慧生活模樣深感興趣,同時更觸發大家開始思考未來行銷能如何融合這些新媒介管道的可能性。

  張佳蕙講師特別強調「5G」是今年CES的重大討論議題,為了能與未來「智慧家庭」趨勢接軌,各家電信大廠紛紛推出自家智能控制中心與智慧產品,而5G高速通訊技術正是推動這股趨勢的關鍵基礎。宏盟媒體同仁們在講座中討論聲此起彼落,與講師互動頻繁,獲益良多。

  於活動尾聲張佳蕙分析師表示,透過本次分享希望能帶給宏盟媒體同仁最新的科技視野、激發新穎的想法,開創更有效率與創意的行銷解決方案。

  宏盟媒體集團每季邀請各方產業專家蒞臨「宏盟開講」系列講座,帶來各種趨勢分享,主題囊括科技趨勢、數據解讀、創意思考等,以激發同仁打破既定思維,跳脫框架思考,升級知識,接軌最前端的科技新知與產業趨勢,使團隊能持續為客戶打造趨勢尖端地行銷創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