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安索帕台灣延攬業界頂尖策略人才蔡明成Oliver Tsai出任策略長

蔡明成Oliver Tsai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宣佈,即日起任命蔡明成(Oliver Tsai)擔任策略長(Chief Strategy Officer),負責統籌整合品牌暨數位行銷策略及企劃,同時也將負責發展與安索帕全球同步的數位轉型顧問(Transformation Consulting)諮詢服務,並向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彙報。未來,安索帕期待借重蔡明成豐富的品牌行銷策略及數位產業經驗,結合安索帕擅長的創意、媒體、技術、使用者經驗(UX)、數據、CRM與全通路商務(Omni channel commerce)服務,透過品牌策略的整合與強化,加速安索帕轉型為以消費者體驗為核心的全方位(end to end)數位行銷代理商。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指出:「此一新創職務是繼年初CRM及數據專家集思(AAA)加入後,安索帕持續自我進化的另一項重要布局。Oliver是業界頂尖的資深策略人才,他的加入不但為安索帕的經營團隊與業務成長帶來了更豐沛的策略動能,更也是宣示安索帕轉型成為以創意、技術、數據為核心的全方位品牌策略夥伴的決心。我與安索帕團隊都為Oliver加入深感鼓舞與期待。」

  新任策略長蔡明成(Oliver Tsai)也開心地表示:「成為安索帕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對我而言,是一個十分迷人的挑戰。我很榮幸能有機會加入這個以數位、科技與創新聞名業界的公司;而吸引我加入的原因還有,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Gary 對於『創意』的堅定信念與全心投入,以及安索帕所屬的電通安吉斯集團,其所擁有的多樣客戶、多元人才和豐沛資源。我很期待與安索帕台灣的所有夥伴們協力合作,透過精準的策略、精彩的創意與創新的科技,在數位時代中,為更多品牌創造更大的成長動能與全新可能。」

  擁有超過20年完整行銷經驗,蔡明成是少數業界擁有完整廣告業務、策略及客戶端品牌行銷歷練的資深策略人才。其中八年擔任奧美廣告策略總監的期間,完整歷練了包括IKEA、遠傳、可口可樂、大眾銀行、台灣高鐵等精彩品牌行銷操作背後的策略推手;而後的三年遠傳電信品牌及公關協理經驗,更讓他對企業及品牌的行銷傳播與數位行銷有更務實及深度的理解及貫通。

【關於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是眾多知名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安索帕台灣結合行銷、創意、科技、CRM數據與商務的專業人才,從前端的策略諮詢、數位服務到專案執行,協助客戶透過數位轉型,創造品牌與生意的成長。同時安索帕擁有豐富的全球數位資源,在全球45個市場擁有超過6,5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安索帕台灣於2017第三度榮獲Campaign所頒發的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安索帕也六度榮獲「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APAC Digital 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的高度肯定。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End-to-End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6,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