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傳立媒體新人上任


文、圖/傳立媒體提供

中文姓名 黃欣怡/英文姓名 Carrie Huang



簡歷說明:

  Carrie在數位廣告已有10年經驗,期間經歷過廣告代理商台北數位、媒體端Yahoo奇摩及媒體代理商publics media旗下專精於成效型客戶的performics,擅長廣告操作及操作team建置,服務過的客戶涵蓋LVHM、Nestle、花旗銀行等品牌及成效型客戶。

現職: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數位成效優化副總監

目前負責:Line shop/LVMH/Expedia/Brands等客戶

中文姓名 曾更宇/英文姓名 Jimmy Tseng


簡歷說明:

  大三開始在媒體部實習,大學畢業後進入D,Y & R兩年,接著在美國進修以及工作,回到台灣後,加入OMD。接下來便在Aegis Media的Posterscope以及Vizeum 開始長達13年的工作。

主要客戶經驗: UIP, Colgate, Prada, Burberry, Clarins, 3M, 20 century Fox, 黑松,Emirates, LG

現職: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副總經理

現職服務客戶: Dyson, Mazda, Expedia

中文姓名 江敏茹  / 英文姓名 Lauren Chiang


簡歷說明:

曾任職於浩騰媒體擔任媒體企劃,主要客戶經歷包含快時尚服飾品牌、3C手機品牌等。

現職: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主任

負責客戶: Rolex、貝萊德基金、高德美藥廠

中文姓名 周文 / 英文姓名 Riley Chou


簡歷說明:

  Facebook操作企劃出生,曾經服務過的客戶有3M、LVMH集團、LEGO、國泰世華銀行、康健人壽、遠傳、網路家庭。

現職:香港商傳立媒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副理

負責客戶:L’ORÉAL LUX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