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亞洲領先社交娛樂集團 M17 Entertainment 獲新一輪資金挹注

17 Taiwan Employees

文、圖/M17 Entertainment 集團提供

  亞洲領先社交娛樂集團 M17 Entertainment今日宣佈獲2,500萬美金(即7.5億新台幣)資金挹注,由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Terry Tsang)領投,蘭亭投資(Pavilion Capital)、Stonebridge Ventures 及其他現有投資人跟投。M17 Entertainment 今年年營收預估將達1.8億美金(即54億新台幣),整體營運展現亮眼成績及穩健成長,日本市場的投資報酬亦持續走強,獲眾多投資者關注,不排除未來兩個月將再迎資金進場。M17 Entertainment 將運用這筆資金於技術研發、人才培育與全新內容及服務開發,以多元化的優質影音內容讓用戶體驗再升級。


帶動亞洲行動內容多元化發展 ,放眼全球

  M17 Entertainment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示:「自M17 Entertainment 成立以來,我們秉持一貫的的使命 ─ 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 M17 給予的平台與全球連結、實現向世界展演豐富自創內容的夢想。我們下一步將深化M17在行動內容的發展並收經營綜效。相信以我們具備的資源與人才,將進一步提升亞洲整體行動影音以及互動內容,從而進軍全球。」

  新一輪募資完成後,M17 Entertainment 將擴大市場佈局,朝向多元內容、多角化經營與多市場發展,期望透過跨平台資源交流,推進在行動社交上的長足發展。同時,也將利用募得的資金,積極提升平台品質:


  • 升級硬體設備,開發創意新功能、注入多元互動元素,全面優化使用者體驗;
  • 打破傳統直播影音公司的模式,提供各式才藝課程與娛樂表現平台;
  • 從挖掘、培訓到宣傳,以健全的系統化模式全方位培植直播主;
  • 持續帶領全球社交娛樂行動化的多元內容發展與互動風潮。


投資人才價值,加速集團發展

  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Terry Tsang)表示:「我看好M17 Entertainment的未來發展空間,也高度認同潘執行長的熱忱與理念,更對他所帶領的團隊深具信心。」曾建中看好M17領導團隊能力與人才潛質,對於社交娛樂媒體的前景,更是樂觀以待。

17 App

  M17 Entertainment 自 2017 年 5 月成立,集團初期以整併亞洲新創產品、生產全新內容為主軸,期望打造直播新媒體世代,經歷過去一年集團的縝密計劃與布局,此次資金挹注將再加速直播新媒體的發展進程。M17 Entertainment 目前在台灣、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韓、美國及馬來西亞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近600人,集團計劃持續深耕亞洲,並放眼美國市場 ,與眾多合作夥伴攜手開創全球行動影音的下一個世代。

關於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於已開發亞洲區域擁有營收規模 最大的線上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不僅秉持讓內容創作者發光發熱的使命,更落實健全的系統化模式,從挖掘、培訓到宣傳,致力打破傳統經紀公司的模式。M17 Entertainment 集團讓每個人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只要透過行動裝置,即可向全世 界展現才華與熱情,並實現夢想。M17 Entertainment 集團為一家以數據為導向的娛樂科技公司,經營團隊皆為資深媒體人或娛樂圈高層,不僅擁有管理亞洲地區頂尖藝人及製作高品質影音內容之經驗,也擅長在亞洲地區和全球經營社交與互動娛樂平台。集團旗下的互動娛樂平台包含已開發亞洲區域營收規模最大的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M17 Entertainment 集團也經營 2013 年於新加坡創立的交友應用程式 Paktor 拍拖與 Goodnight。欲知更多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資訊,請瀏覽:http://m17.asia/

17 App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