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培養公關新血輪 戰國策數位公關實習營圓滿結訓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戰國策傳播集團為培養公關界新戰力,今夏(2018)持續推出為期8週的【數位公關實習營】,從書面審查到4波聯合面談,嚴選出16位來自台大、政大、交大、元智、東吳、世新、銘傳、文化等,最遠來自香港珠海大學的同學參與今年度實習營。

  
  在為期2個月的訓練課程中,除了依同學們的專長及意向分發至各部門實習,另安排每周一堂的公關實務課程,共計8堂課,課程內容從戰國策品牌故事、公關產業的未來、品牌與危機處理到數位公關等一應俱全,而講師陣容更是跨足戰國策集團各個公關領域,包含了戰國策董事長吳春城、TIPRA理事長張美慧、副執行長洪淑媛以及品牌行銷、數位行銷等各部門主管。在成果驗收的發表會中,同學們更是使出混身解數,將在戰國策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讓參與評分的主管們對於這群Z世代的新新人類刮目相看。實習的最後一天,特地為這群脫胎換骨的公關實習生辦了下午茶歡送會,並針對表現優異同學頒發獎金,第一名由來自政大外交系的同學奪得獎金三萬元!而2個月的戰國策實習生活,也在師生的歡笑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