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Hivestack與刊棒文化攜手合作以拓展台灣業務

文、圖 /Hivestack提供 


  全球最大的、獨立、程序化數位家外(DOOH)廣告技術公司Hivestack於今日宣佈與台灣一家專營門市自媒體智能看板系統的媒體商刊棒文化合作。透過這項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刊棒文化為廣告品牌主、代理商和全渠道DSP透過Hivestack 供應方平台(SSP),提供 以程序化方式購買DOOH廣告庫存的機會。


  刊棒文化為零售、餐飲及服務業建立實體門市自媒體智能看板系統,提供規劃、安裝、營運、維護與廣告銷售代理,以便利商店、超市、連鎖餐廳的客戶、體育場館的觀眾和大專院校的學生為目標受眾。 目前,刊棒文化運營的DOOH螢幕主要有277家便利店,預計今年底可擴充到500間、百貨公司館內螢幕有40面看板、1,204家的連鎖茶飲店超過2000面螢幕。預計後續上線有全台灣各縣市重要路口有89面大型LED看板,百貨公司美食街有60面看板。


  Hivestack產業領先的SSP能讓刊棒文化將他們在這些地點的DOOH廣告庫存以程序化廣告方法創造廣告收入,進而為台灣和國外的廣告主能夠透過程序化DOOH,更有規模和有效率的定位在家外的目標受眾。 


  刊棒文化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Richie Chen表示:「在這個程序化數位家外(DOOH)媒體的新興產業中,整個產業應該也必須合作,建立一個永續的生態系統。刊棒所扮演的角色是促進者和推動者,我們很高興能與頂尖的程序化DOOH廣告技術公司Hivestack攜手合作。」


  Hivestack北亞區常務董事Troy Yang :「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台灣拓展供應方平台(SSP)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相信這個市場潛力無窮。與刊棒文化攜手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在程序化 DOOH的優質廣告庫存供應,為台灣本地和全球的廣告主和代理商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在台灣透過高影響力的數位家外廣告,為行銷活動吸引最相關的受眾。」


  藉助數據和技術,程序化DOOH正在台灣與香港改變品牌與OOH受眾的聯繫方式。愈來愈多的媒體業主選擇以程序化方式創造新的DOOH營收,而Hivestack適才宣佈其需求方平台(DSP)業務的重大成長,因此在媒體業主眼中無非是能協助擴大規模的理想合作夥伴。


關於Hivestack


  Hivestack是規模最大、獨立、全球化、全渠道營銷技術公司,為程序化數位家外(DOOH)廣告的買賣雙方提供支援。Hivestack創立於2017年,總部設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業務遍及全球超過25個國家/地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