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女性創業家看過來 第4屆女性創業加速器熱烈報名中!

文、圖/cacaFly聖洋科技提供 


  專屬加速器目標與協助:為發掘及培育臺灣女性創業家的潛能和能力,開啟專屬女性的創業加速器培訓機制,透過4-6個月深度輔導,以資金獲取及市場拓展為目標,協助企業運用科技及對接市場,強化企業間之交流,以期能充分展現其加速後的具體成效,展現臺灣女性在創新研發、經濟成長的貢獻及力量。

  • 申請連結:https://competition.sysme.org.tw/

  • 申請資格:8年以下新創公司|新商業模式或創新技術、服務或產品並已有營運實績|具公司實質決策權之女性

  • (詳情資格請見申請連結)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第4屆女創加速器報名倒數!!!

立即申請:https://competition.sysme.org.tw/

  • 苦惱創業資源到底哪裡找?人脈要怎麼鏈結?想找到創業路上的伯樂!
  • 害怕企業無法長久?企業轉型找不到方向?需要有人指點迷津!
  • 女性創業加速器手把手帶妳跨越難關!突飛猛進!

#讓我們陪著妳一起成長!


加速器提供:

  1.  一對一客製化輔導 : 企業疑難雜症,請業師來解惑
  2.  32夜培訓營 : 強化創業知識,創業資源交流
  3. 投資媒合會&Demo Day : 增加企業曝光,與投資人高度互動
  4. 女創群聚活動 : 連接產業人脈資源,促進商業合作機會

#11業師輔導 #輔導全程免費 #第一手創業資訊

--------------------------------------------------------------------

歡迎具有新商業模式或創新性技術、服務/產品,及已有營運績效的團隊,快快加入我們!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