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清明連假出遊免驚!Airbnb 推 7 撇步住宿訂房足安心

Airbnb 推 7 個住宿訂房安心撇步,讓民眾清明連假安心住宿不踩雷

 
文、圖/Airbnb Taiwan提供


  兒童節、清明節四天連假即將來臨,另一波國旅熱潮預期將席捲各大觀光景點,Airbnb 特別整理 7 個安心出遊訂房撇步,確保所有旅客都能在連假期間住的安心、玩得開心。

  Airbnb 也建議民眾在出行前先查閱各地主關機關的最新公告,包含交通管制與疫情管理措施等,例如交通部高公局預測兒童清明連假將會帶來大量車潮,部分路段甚至會延續十小時以上;縣市政府也將針對熱門景點進行人流與車流管制,Airbnb 提醒民眾提早出門、儘早擬定計畫因應。


Airbnb 推 7 撇步  安心訂房不怕踩雷!

  迎接即將到來的連假,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之外, Airbnb 也推 7 個住宿訂房安心撇步,讓大家安心住宿不踩雷。

撇步一:善用篩選功能找到理想住宿

  利用 Airbnb 的搜尋篩選功能(例如價格、房屋類型、設備與服務、彈性取消政策),準確找到心儀的房型。找到喜歡的房源後,務必仔細閱讀房東的個人資料、房源資訊、相關設備與服務、房屋守則、各地旅行要求和取消政策。

撇步二:閱讀評分和評論

  查看過去旅客針對該房源的評語和評分,例如清潔度和房源資訊準確性,以及實際體驗回饋的詳細評語,在 Airbnb 平台上,僅有曾入住的房客才能發表評論,因此所有評論都真實反映入住情況。

撇步三:和房東保持順暢溝通

  妥善利用 Airbnb 安全便利的訊息功能,在預訂前向房東釐清房源的相關問題。預訂後亦可持續向房東發送訊息以保持聯繫,協調辦理入住手續與住宿需求溝通。

撇步四:永遠透過 Airbnb 平台溝通和付款

  在溝通、預訂和付款的過程中,全程使用 Airbnb 平台保護自己的權益、付款資料和個人資訊。Airbnb 絕不會要求您將信用卡資訊或款項直接提供給房東,若發現任何問題,請隨時通報 Airbnb,將有專人即時為您處理。

撇步五:入住房源後做安全檢查

  抵達房源後,請確認所有緊急設備的位置。若您不確定急救箱或滅火器等安全物品在哪裡,應立即向您的房東詢問,提前做好萬全準備。

撇步六:研究當地主關機關的旅遊須知

  各地主管機關可能因應旺季人潮或防疫所需而推出不同的特別規定或指引,無論您是否與 Airbnb 一起旅行,應事先調查旅遊目的地的旅遊須知,以防有任何旅行警示或特殊要求,提早做好準備。

撇步七:Airbnb 永遠與你同在

  若您到達房源後有任何感到不對勁的地方,請隨時與 Airbnb 聯繫。我們有 11 種不同語言的同仁全天候為您服務,幫助您進行重新預訂、退款或補償相關費用。

  Airbnb 印度、東南亞、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Amanpreet Bajaj 表示:「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國內旅遊需求復甦速度更令全球驚豔,確保社群的旅宿安全始終是 Airbnb 的首要之務。我們相信任何一次快樂的出遊,前提一定是安全安心,Airbnb也會持續提供房東與房客社群各種相關資源,讓房東招待的安心、客人玩得開心。」


Airbnb 落實新措施,全面提升台灣房源安全

  為了持續深化社群安全,Airbnb 日前宣布於全球實施健康安全自我聲明(Health Safety Attestation),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推動負責任的旅遊。這項工具將幫助房東進一步了解旅客的健康狀況,包含證明他們沒有常見的新冠肺炎症狀,且近期沒有未曾接觸過該疾病患者等。

  此外,Airbnb 也全面提升房源的衛生安全標準,疫情爆發初期即與各界專家合作,推出深度清潔計畫,計畫亦從原先的自發性參與,升級為房東應承諾並遵守包括「深度清潔五步驟」以及其他因應新冠肺炎的安全守則。除此之外,未能達到 Airbnb 旅宿品質標準或旅客評分過低的旅宿將予以下架,嚴格把關疫情期間的台灣國旅需求。

  在台灣,我們則與電子商務領導品牌合作,數年來持續提供房東免費的一氧化碳偵測器,協助社群提升安全水準。

  更多 Airbnb 信任與安全的相關措施,請參考 Airbnb 官方網站信任與安全專頁:airbnb.com.tw/trust

【關於Airbnb】
  Airbnb是全球獨特、道地旅宿與體驗活動的最大線上市集之一,我們的在地房東與體驗達人親手打造了逾700萬個住宿選擇與超過50,000種體驗活動。Airbnb已經幫助了數百萬名旅宿創業家將他們的住家空間、專業與熱情轉化為收入來源,讓這些透過Airbnb的經濟培力引擎創造出的經濟效益,留在各自所在社區之中。全球已有超過5億人次入住Airbnb,我們並在全球超過220個國家與地區提供62種語言的全球化服務,Airbnb並將藉此持續推廣社群、信任,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所帶來的力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