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理監事改選 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榮任第三屆理事長

2021理監事當選合照

 
文、圖/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提供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於3月26日進行第三屆理監事選舉,共選出理事13人、監事3人,其中原任常務理事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獲高票支持通過,擔任新一屆理事長。安納特總經理王冠翔與Verizon Media 媒體業務總經理方盈傑,分別獲選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由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盧人瑞出任。

  「這是個關鍵的時刻!也是一個大家一起重整與排序的最佳時刻!」理事長當選人邱繼弘表示,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是台灣最用心在經營數位產業的組織.在產業發展、人才發展、交流拓展都付出非常多努力,在全球歷經過2020年波折後,大家都看到更清晰的未來,數位發展正在朝著預期的方向前進,唯一出乎預期的是它前進的速度飛快,從各國政府到企業,無不視數位轉型為重要的發展目標,而DMA協會中的每個會員公司都是數位行銷領域的先行者,必定更能深刻體會群眾數位行為正在轉變,所以數位產業的服務更需要引領市場優先數位轉型。「期待與協會夥伴一同努力,推動台灣數位經濟產業繼續創新發展,帶領台灣成為數位加速轉型指標!」他表示,上任之後將有四大工作目標:

(1)升級政府單位溝通規格,提升協會地位,政法並濟。
(2)建立各公協會交流模式,成立產業智庫,共生共榮。
(3)連結海外媒體同業資源,促進跨域交流,共拓版圖。
(4)舉辦市場行銷指標論壇,增加會員曝光,共創商機。

  本次理監事改選,理事部分選情激烈,共有23人參選,爭取13位席次,顯見產業發展的熱度。目前DMA協會共有149家企業會員,8位個人會員,涵蓋數位廣告代理商、技術應用商、及媒體平台三大類別,本次投票應選舉人數306人,實際投票人數256人,投票率高達83%,顯見協會會員對於推動產業的向心力與企圖心。當選名單如下:

-- 理事長 --

邱繼弘 (funP 雲沛創新集團執行長&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

-- 常務理事 --

王冠翔(安納特總經理)

方盈傑(Verizon Media 媒體業務總經理)

-- 理事 --

林珊如(聖洋科技媒體事業群總經理)

陳柏全(貝立德數位媒體中心中心長)

王俞蓉(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

黃凱旋(宏將廣告集團行銷長)

黎榮章(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謝佩芳(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策略長)

朱怡靜 (Facebook大中華區代理商務總經理)

劉訓廷(喬商廣告執行副總經理)

胡洸瑞(洰和數據行銷總經理)

蔡凱文(PChome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

--候補理事--

盧志軒(達盈管理顧問公司投資總監)

王銘岳(關鍵評論網行銷長)

鄭迪元(立視科技廣告&版權部副總經理)

-- 常務監事 --

盧人瑞(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

-- 監事 --

夏雨農(台灣安索帕數據暨顧客關係行銷總經理)

向君璧(穿透力創意行銷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關於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為台灣地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數位行銷相關協會。2005年創立原名為「台北市網際網路暨媒體經營協會」(簡稱IAMA),為因應數位潮流及市場變化需求,擴大產業影響力2017年改制為全國性組織「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目前共有149家團體會員、8位個人會員。

  因應會務所需,會員依會員公司業務內容,分成三大產業組別,包括「媒體組」、「代理商組」及「應用組」,定期舉辦會員爐邊交流會、專業論壇、海外參訪等活動,建立了緊密地交流網絡。同時也設立「數位奇點獎」、「政策溝通」與「跨境交流」三大功能小組,其中,2017年創立「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s),鼓勵台灣產業界優秀的人才與公司,持續為產業發展找到全新動能。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