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全台獨家!賈以食日 只在「啜飲室大安」現煮給你吃!聯名臺虎精釀【這夏,泰過癮】套餐「泰式酸辣粉」尬「哈尼雷夢啤酒」,開胃爽口,解熱不解嗨

賈以食日X臺虎精釀 聯手打造【這夏,泰過癮】限定套餐,餐酒互相搭配,打造今夏最開胃、爽口的美食饗宴

文、圖/賈以食日提供

  賈以食日首度合作線下餐廳店家,聯手臺虎精釀啜飲室大安店推出夏日限定套餐,結合熱銷麵食料理「泰式酸辣粉」與夏日必喝款「哈尼雷夢艾爾啤酒」、「臺式檸檬沙瓦啤酒」,餐酒相互搭配,酸、辣、香、甜層次疊加、襯托各自風味特色,打造今夏最開胃、爽口的美食饗宴!

一口酸辣粉一口啤酒,道地吃法完美詮釋泰式風味


夏天怎麼能少了這一味!一口酸辣粉一口啤酒,道地吃法 完美詮釋泰式風味

  高溫不下,開胃美食、沁涼啤酒不可少!六月一上市就讓台港澳瘋狂掃貨的「賈以食日 泰式酸辣粉」以正宗的泰國辣椒與道地的辛香料調味擄獲味蕾,綠豆細寬粉爽口不膩的口感與開胃的冬蔭湯底更是讓人一吃彷彿置身於泰國,這時再來杯冰涼清爽的「臺虎精釀 哈尼雷夢艾爾啤酒」,香氣十足的上等龍眼蜜、新鮮的本土檸檬搭配純淨的啤酒基底,酸甜又順口!一口酸辣、一口清爽,味蕾層次豐富,夏季美食就該這樣搭著吃!

泰式酸辣粉 


一麵兩吃【這夏,泰過癮】餐酒套餐  獨創吃法,打造絕佳風味,一吃上癮

  臺虎精釀啜飲室大安店特製泰式酸辣湯粉、乾粉兩款套餐,加入澎湃海鮮配料並搭配兩支精選酒款,完美契合的搭配,增添整體風味與口感層次。

【泰開胃】套餐:泰式酸辣湯粉搭配哈尼雷夢艾爾生啤酒,
交織辣勁與清甜味,炎夏解熱就吃這一味
【泰涮嘴】套餐:特製泰式酸辣乾粉搭配臺式檸檬沙瓦生啤酒,
辣勁餘味搭上沁涼滋味,多重刺激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吃上癮!

【活動資訊】

賈以食日 X 臺虎精釀 【這夏,泰過癮】聯名套餐
● 活動期間:8/28 – 9/20
● 活動地點:臺虎精釀 啜飲室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7:00–00:00 星期五~六 17:00–00:30 星期日17:00–23:00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