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飛拓無限攜手OneAD 探索行銷新紀元


文、圖/OneAD果實夥伴

  中國移動互聯網整合行銷公司飛拓無限在北京宣佈與臺灣影音廣告媒體——果實夥伴股份有限公司OneAD達成戰略合作,聯合成立新媒體創新實驗室,對新媒體行業進行趨勢性的分析和探討,探索智慧行銷新紀元。

  智慧化時代,消費者接觸和使用媒體的行為習慣有了巨大變化;消費場景不斷多樣化,消費者的主動權越來越高,透過各種平台表達自己的態度和主張、標榜個性化。憑藉智慧化時代的特性,造就了智慧化軟體快速反覆運算與靈活多變的新時代特色。飛拓無限和OneAD雙方展開深度合作,組建新媒體創新實驗室,打造面向全球的新技術研究平台,重點研發跨平台廣告投放技術,分析受眾行為、開發高效互動廣告形式,共同探討和研究未來行銷新趨勢。


 「大數據+人工智慧」飛拓無限深度發掘行銷新機遇 

  移動互聯網發展賦予數位行銷行業最大的變數,便是層出不窮的新興管道,微信、微博、App等新媒體平台雨後春筍般的發展起來,新媒體已成為重要資訊傳播管道。各類新媒體平台如何不斷創新,如何接地氣、如何運用好新技術、如何更好地黏住並服務使用者……都是智慧時代背景下新媒體發展的重點研究課題。

  飛拓無限有著15年專注於移動互聯網整合行銷經驗的累積,曾為國內眾多達400餘家品牌提供整合行銷解決方案和技術行銷運營支援,依託前沿技術+IP資源深耕用戶需求,飛拓無限成為智慧行銷時代富有創新精神、追求產品和銷售為導向的行銷平台。

  2016年,飛拓無限就前瞻性地佈局電影娛樂內容行銷市場,成為微影時代旗下格瓦拉生活網、貓眼娛樂的獨家廣告代理商,將優質的電影IP內容資源與自身積累多年的行銷創意服務優勢全面打通,塑造基於優質IP內容的品牌爆款,重塑產品行銷價值。

  本次飛拓無限聯手OneAD組建新媒體創新實驗室,旨在不為當前技術所限,發明和創造性地利用新媒體。未來,雙方將展開大量探索型和獨立性創新研究,將人們的需求融合在新媒體的發明上,著眼于探索和發明新的媒介形式,以滿足品牌廣告客戶的個性化需求,提高產品差異化。

  同時,依託技術上的創新研發,以及對用戶興趣習慣深入洞察基礎上的模式創新。未來,雙方共同合作基於「大資料+人工智慧」的技術創新,分析以億為單位的使用者流覽痕跡、交易習慣、使用者之間的分享、評論、轉發或者發表的新的內容等痕跡資料庫中發掘規律,提煉出有用的商業價值或用戶價值,挖掘他們的需求和偏好,從而使推薦結果更精準,為品牌廣告客戶帶來更多新的行銷機遇。


依託技術保障用戶歸屬感  平台化發展雙向共贏

  據瞭解,OneAD在臺灣地區積累了廣泛的行銷資源,是臺灣最大的影音廣告媒體,擁有臺灣最具影響力的媒體陣容,可以全方位確保創意的落地,以達到最佳的推廣效果,並於2017年被工研院列入臺灣AI產業生態系圖譜。董事長陳宏守先生投身科技產業已逾30多年,歷任雅虎(Yahoo)中國總經理暨北亞區行銷副總裁,奇摩北亞區行銷副總裁。 

  作為快速崛起的數位化行銷公司,OneAD擁有多項專利廣告格式,通過鎖定用戶高興趣度的使用場景,根據使用者的興趣精準的為他們提供個性化的資訊流。目前,其服務客戶已經涵蓋了電信領域、互聯網科技領域、教育領域、娛樂領域以及電商和新零售領域等。

  在碎片化的互聯網時代,資料是品牌行銷的關鍵資源。OneAD以廣告、媒體和資料資源作為三大基石,運用人工智慧與廣告技術結合,為品牌積極跨網路溝通,説明品牌客戶在各個管道提升品牌聲量和曝光。品牌客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廣告格式,透過媒體制定個性化購買進行智慧化投放,讓所有投放的廣告資料都累積成可以再次利用的品牌洞察,不斷提升品牌資訊的溝通強度,持續為品牌創造令人矚目的戰略切入點。

  飛拓無限與OneAD的合作,將最大化的發揮各自優勢,在產品端實現了數位化向智慧化的演進。借助雙方的技術實力獲取海量實用行為大資料,並通過演算法分析真正瞭解到使用者切身實際的需求內容,在此基礎之上為其匹配相應的品牌精準投放,達到更高的用戶體驗和行銷效益。不難發現,飛拓無限正在試圖通過資料打通和人工智慧深度挖掘,實現在用戶體驗和商業機會的雙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