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TenMax參加「越南台灣形象展」 展示台灣數位廣告技術卓越成果!

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參加「越南台灣形象展」,展示台灣數位廣告技術卓越成果!

文、圖/TenMax騰學廣告科技提供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第二屆「越南台灣形象展」,26日於越南胡志明市西貢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共有超過190家台灣企業參展。TenMax騰學廣告科技是唯一數位行銷技術廠商,代表國家參與盛會,展示台灣在數位廣告技術上的卓越成果。

  funP雲沛創新集團旗下的TenMax騰學廣告科技於2015年成立,目前已經在台灣成為數位廣告技術的領導廠商,並自始就跨足海外,已將業務版圖擴及泰國,馬來西亞與越南。此次TenMax在「越南台灣形象展」展示公司在當地發展的初步成果,不但在旅遊業,建築業與人力資源產業建立指標客戶,並已與越南知名網站業者與廣告技術同業締結合作生態圈。除了服務越南當地跨行業的廣告主,也幫助進軍越南市場的台商善用預算,達成最高的廣告成效;同時也幫助越南當地的網站合作夥伴增加廣告營收,達成雙贏。

TenMax為現場唯一代表展示廣告科技的台灣廠商。

  funP雲沛創新集團暨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執行長邱繼弘表示:「這幾年我們在台灣已經打造出強大的數位廣告技術平台與合作夥伴生態圈,但數位廣告需要龐大的用戶與用量才有更多施展的舞台。越南市場具有極佳的人口紅利與急遽成長的網路環境,風土民情也與台灣相近,所以我們選擇越南成為其中一個重點發展國家。發展海外市場是條艱辛的道路,但相信以這幾年在台灣的業務經驗與先進技術為基礎,我們對在當地的發展深具信心。」

行銷長洪志鵬(左四)與營運總監林聖鈞(右二)參與「越南台灣形象展」論壇活動。


歡迎進軍越南市場的朋友與TenMax合作
TenMax越南業務窗口E-mail:contact_vn@tenmax.io


【關於funP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關於騰學廣告科技】
騰學廣告科技於2015年成立,為雲沛創新集團旗下專注數位廣告技術開發的子公司。由專精大數據分析、數位廣告技術的軟體工程師、資料科學家、與數位行銷專家組成。我們致力於數位廣告技術的開發,期許成為東南亞數位廣告與RTB生態系的領導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