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新鮮人照過來!2017年行銷傳播認證考試報名最後倒數!

通過TMCA行銷傳播認證考試的參加者,即可參加聯合選秀會,取得進入知名行銷傳播集團的入場券。

文、圖/台灣行銷傳播認證協會提供


  求職轉職季即將到來,許多對於行銷企畫、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公關公司工作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轉職者,往往因為不是相關科系畢業、或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而無法找到管道進入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有鑑於此,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自2011年即開始舉辦行銷傳播認證考試,通過考試的參加者還可進入下一階段的選秀會,取得進入知名行銷傳播集團的入場券。

新鮮人照過來!2017年行銷傳播認證考試報名最後倒數!

  今年的行銷傳播認證考試報名時間將於4月27日截止,並於5月20日舉行,分為上午的「初階行銷傳播考試」,以及下午的「初階數位行銷 / 初階公關專業」(二擇一),授證典禮暨聯合選秀會則將於6月23日舉行,TMCA也特別公布相關資訊及考古題,讓有興趣報名的學生可免費下載、提前準備,詳情請上TMCA網站下載。http://www.tmca.org.tw/downloadList.aspx

  TMCA理事長、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分享,非廣告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若對行銷傳播工作有興趣,平常就要保持好奇心,多留意新聞傳播事件、廣告行銷手法,自行打好相關理論基礎,涉獵行銷案例相關報導。更重要的,多訓練自己的評論觀點,及試想自己遇到同樣的狀況時,會如何因應處理。

  當個好的行銷傳播人,需要累積多元化的養份及經驗值。行銷傳播圈也需要多方面專業背景的新秀來參與。因此,TMCA特別與台灣知名的行銷傳播集團、廣告公司、數位行銷公司、公關公司合作,讓通過行銷傳播認證考試的學生,能進入聯合選秀會,獲得與這些企業直接接觸的寶貴機會。包括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宏盟媒體集團、智威湯遜廣告、奧美廣告、動腦雜誌、關鍵數位行銷...等知名企業,都曾經透過選秀會,選出有創意、善溝通、表達能力強、簡報能抓住重點的新秀。

  透過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所舉辦的認證考試,測試自己在行銷傳播、數位行銷的實力,也透過考試了解現在產業基礎職能需求。通過認證考試後,若有求職需求,五年內都可參加選秀會,讓用人主管及人資人員看到你的現場表達能力。

※詳情請洽TMCA官方網站:http://www.tmca.org.tw/Default.aspx

【新聞附件-2017 TMCA行銷傳播認證考試相關資訊與時程】

考試時間及科目:
5月20日(六)
上午9:40-12:00初階行銷傳播認證考試
下午13:50-15:50初階公關專業認證考試 / 初階數位行銷認證考試 (擇一)

時程:
4月27日截止報名
5月5日寄發准考證
5月20日認證考試
6月7日寄送成績單
6月21日履歷自傳簡報繳交截止
6月23日授證典禮+選秀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